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4:58: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聯合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華語班根本就像是小聯合國吧!
我左邊ㄉ同學
他ㄉ男朋友在美國
上完課後
她有可能前進大陸繼續攻讀華語教學
也有可能飛去美國找男朋友
我ㄉ右邊做ㄌ一位嫁給加拿大人ㄉ同學
她今年年底也要去加拿大ㄌ
我ㄉ前面做ㄌ一位即將要嫁給韓國人ㄉ同學
聽她說
她從認識那ㄍ男生後就一直在給她媽洗腦
直到最近
比較能確定真ㄉ要結婚ㄌ
每ㄍ人都有每ㄍ人ㄉ故事
而且即將各分東西ㄌ
以後出國可以比較不用擔心啦!!!


~~~FROM WEN~~~

PS:跟我媽說ㄌ後
她居然跟我說
她可憐喔
我還沒出去就要開始給她打強心針兼洗腦
哈哈~~~

PSS:
我曾問過我媽
如果我嫁給一位外國人可是她可以用中文溝通
如何?...想ㄌ3秒...叫我找華僑啦!
我又問
如果我嫁給一位華僑
他不會講中文
怎麼辦?....想ㄉ更久ㄌ...
最後竟然跟我說...煩餒...隨便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完後她應該很想殺我吧!

唉...這種事最好是我能控制喔!!!


台長: wcd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