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1 01:49: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樂秋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遠足的時候,我去過秋茂園。我在那裡很開心,尤其是驚奇屋,讓我對於水會逆流而上的驚奇現象,至今難忘。這是我唯一記得國小遠足時去過的地方。

前幾天到了台南,意外的看到路牌上有秋茂園的指示牌,興奮的我吵著同學帶我去。在騎車的路上,我期待著找回國小的記憶。

到了,我到了一個荒涼至極的地方,它是秋茂園,沒人管理的一塊園地。走在裡面,我的心亦同荒涼。每走一步,感嘆一聲,直到走到驚奇屋,我的感嘆聲停止了。

記憶中的驚奇屋,倒了,倒的破破爛爛,如同將我記憶中兒時笑著的我給撕裂了。我感到難過,所以眼淚有些打轉。漸漸地,我感覺到,似乎沒有一樣東西是為我而停留的,年齡、相貌、社會、朋友、驚奇屋、秋茂園,還有我那顆日益複雜深沉的心……….。

台長: 死力普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