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17:49: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上首頁之二】謝謝光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滷蛋 留言:
為什麼突然湧入怎麼多留言?
呵呵
台長看來還不知道自己文章被pchom首頁選成首頁推薦:p
-- 2002-08-24 22:30:35 --」


晚上10點半看到這篇留言,我想,土地公顯靈了!有個好心人留言解開謎底。
就像柯南說的:「真相只有一個」,終於知道真相的我,已經不再被靈異現象這樣的問題困擾。哇哈哈哈,滷蛋真是謝謝你,雖然滷蛋並非我最愛的食物,但此時的你真是太可愛了!

解開謎底的喜悅讓我的腦袋不再死胡同裡頭猛鑽,也讓我發現到,原來我的文
章有人會欣賞,心裡不由得產生小小的成就感。隨著人數跟留言的增加,讓我覺得受寵若驚到有點驚慌失措。老實說,我不習慣於被讚美,因為會很彆扭。我喜歡亂哈拉,但要我正經的接受他人的讚美,說真的,我會很想化身為電鑽,立刻往地心裡狂鑽來深埋自己,也不願讓別人看到我不好意思的臉,跟支支吾吾不知如何接話的情況。米露是第一個恭喜我的人,不過他已經知道我不習慣於被稱讚的個性,就簡單的帶過,與我聊聊其它的話題,例如他買了一片徐若瑄的天使心,他覺得難看到不行,心裡e04的要命,馬上拿來樓下送給我!這…是賀禮嗎?米露?

當時在MSN線上的朋友,都分享了我的喜悅。這天letter的文章上了中國時報的人間副刊,真巧,我的文章上網路,他的文章上報紙。我們都有實質收穫,他有稿費,我有網友的鼓勵。

看著人數跟留言數量不斷增加,我的心裡不禁緊張起來。因為這個網站本來只是寫來抒發心情跟胡言亂語(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有些固定班底的朋友來充充場面,亂留言亂哈拉(相信大家從留言中可以發現)。裡面的文章水準不一,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些錯字或文法不通,都隨便忽略不修改,因為只要熟悉我的朋友,大概就知道我在寫什麼東西。就拿這篇「長髮臭老男的鹹濕手」來說好了,其實這個標題是錯的,原本要寫的是鹹豬手(這才是正確的,香港話),結果寫成鹹濕手,因為一時間我把鹹豬手跟鹹濕片(香港話,三級片之意)弄混了。等到文章放上去時才發現錯誤,不過我懶得改。但現在突然多了這麼多人來觀看,使我開始不好意思起來,深怕笨拙的文章讓大家失望,因為像「長髮臭老男的鹹濕手」這種風格的文章,並不是常常出現在這個站台的。另外,由於個人隨性的作風(亦可稱不規律),有時發瘋似的一天寫好幾篇,有時三、四個月一篇文章都沒有。所以他日各位發現我的文章並非如此有趣,或是一直沒有新文章發表時,請包容我的沒定性無規律的風格。

總之,非常謝謝大家的光臨,這個站台依然還是我胡說八道的天地,基本固定班底的朋友依然會上來留言吐槽我。如此你對我的文章內容有興趣,可以留個言一起討論閒扯,一定會有問必答。

謝謝你的光臨,死力普在此感謝你/妳的閱讀!!



台長: 死力普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