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2:57:46|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天阿天阿
     去當便當公差
     好累好累好累


     剛開始很新鮮
     後來超級的膩


     天阿天阿天阿
     好熱好熱好熱
     
     學校最近
     常常斷電
     天曉得到底在搞什麼
 


             班上班上
             領黑旗 
             是不是有這麼酷阿
             聽說要罰站一個禮拜
             社團活動也拿來罰站
             連續罰站三節課耶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阿


             昨天去看看班上的秩序
             天阿天阿天阿
             26分
             是不是有這麼慘阿
     

      好煩好煩好煩
      毒奶粉事件
      搞的大家好緊張

      毒奶粉事件
      我還天天喝蘋果奶茶
      是不是有這麼大膽阿
      不怕死勒

 


   還有還有
   洪xx先生
   很謝謝你天天給我一瓶飲料
   我喝的很開心很開心
   但你在天天買給我喝
   我遲早會胖死
   我可不想胖死之後沒人要


   還有還有
   也很謝謝你送我的鞋子
   但我想我穿的次數
   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除了去打工
   其他時間我應該不會去動它吧
   畢竟我這個人不怎麼喜歡黑鞋
   但我會好好保存的啦
   放心放心


   還有還有
   黃佳慧黃佳慧
   我好想你的說
   當便當公差
   一整天幾乎都見不到你
   齁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無聊
   
   還有還有
   黃佳慧我跟你說噢
   那邊有一個帥哥
   他綽號叫王子
   真的真的很好看啦
   眼睫毛還挺長的說 
   超讚超讚超讚


   還有還有
   楊上諭你超讚
   帥呆了你
   哈哈哈
   上台耍白痴給全校看
   超好笑超智障
   你可以跟張X強比三八了啦
   


         教師節要到了
         學校還辦活動
         
         活動辦的也不怎麼好
         傻傻的在那邊坐了2節課
   
         歌唱唱的不好聽
         但舞蹈有精采到
         女生脫阿脫  
         男生摔阿摔
         很棒很棒 


         獻花給老師
         搞的很像要畢業
         是不是有這麼感傷阿





    一個禮拜又這樣過了
    高中生活慢慢習慣了 :)
         

台長: 新竹高中生™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我愛 |
此分類下一篇: 正大光明 :D
此分類上一篇: 一個禮拜又過了

彭妹
感覺上也不錯啊

齁 元寧打的文章
害我笑的半死 XD
2008-09-27 20:5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