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1:51:31|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來水博物館+便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YA!! YA!!  
      今天的我終於
      如願以償的玩到水  :)


  哀 真糟糕
  昨天太晚睡了
  要睡的時候還給我失眠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一翻就翻到了早上 
  看了看時間..5點多!!!!
  真要命 =00=



  結果9點半我的鬧鐘響了
  呿呿呿 好不容易睡的正熟的說




  用一用用一用
  10:30慢慢的走出家門
  去跟彭妹,立婕,妤凡會合 :)



  哇 我只能說今天的行程so good 
  雖然我們一直搭錯車 xD
  但還是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第一站先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好不容易以為要開始玩了
  結果要進去買票的時候
  才發現我們竟然走錯地方了 xDD
  我們真的很搞笑

  其實玩水的地方 
  再走個3分鐘就到了
  我們竟然還繞了一大圈 = 3=
 
  真的是白白浪費我們的時間



  終於終於  
  我們要開始玩了
  
  哇 那邊的小孩真的是多阿多
  我們還一直跟小弟弟講話
  那個弟弟真的好可愛
  他才5歲!! 眼睫毛好長
  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 :D


  玩了一個多小時
  就去沖洗了
  一出來竟然下大雨

  想說那去買件雨衣好了
  結果 我們都買好了,要拿出來穿時
  很好!! 雨竟然停了 -  3-


  
     玩玩了 肚子也餓了
     就想說去吃便所算了
     
     結果才剛踏出捷運站
     雨就一直下一直下

     在吃飯時
     冷氣還越開越強

     我的媽呀
     最後一道甜點還是冰淇淋
     真的是齁 想冷死我們也不是這樣ㄚ -  3-


  


     今天帶了500出門
     回到家算我只剩僅僅的35塊
     今天真的有這麼敗家嘛
     我想都是花在車錢上吧 -  3-
     
 


  今天的行程
  雖然累
  但我很愛 :)





   ♥ 我們幾個
     以後都在不同地方上班上課
     還有機會像今天這樣出來玩嘛:(

   ♥ 我希望下次這樣的聚會
     我們都能變的不一樣
     身旁也都會多一個伴
     這是我們約定好的吧 :)


   ♥ 我很愛妳們
     我們的感情永遠不變 
     一輩子都不會變 :)

台長: 新竹高中生™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凸凹歪//我愛 |
此分類下一篇:♥ 相信我,我們是一輩子的
此分類上一篇: 我開心:)

_ 婕 ° ܤ
呵呵 好押 多帶個伴歐

恩恩 係押

一被子的 不管大家在哪

見面都是好朋友好姊妹

說定歐
2008-08-18 01:0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