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0 15:06:3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聖品達人推薦【Dior 迪奧】橢圓銀星燦beaute美妝包(+柔白皮質圓桶束口包)

 【Dior 迪奧】橢圓銀星燦beaute美妝包(+柔白皮質圓桶束口包)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Dior 迪奧】橢圓銀星燦beaute美妝包(+柔白皮質圓桶束口包) ,我試了試,覺得 【Dior 迪奧】橢圓銀星燦beaute美妝包(+柔白皮質圓桶束口包)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Dior 迪奧】橢圓銀星燦beaute美妝包(+柔白皮質圓桶束口包)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Dior 迪奧】橢圓銀星燦beaute美妝包(+柔白皮質圓桶束口包)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Dior 迪奧】橢圓銀星燦beaute美妝包(+柔白皮質圓桶束口包)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Caprina肯拿士山羊奶】新鮮山羊奶滋潤身體乳4入組(經典原味350ml)

點我看更多

 

中文品名:Caprina肯拿士新鮮滋潤身體乳4入組 -經典原味
規格:350ml/11.8oz X4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保存期限:5年,開封後請儘速使用。
◆注意事項:
◎退貨需保持原包裝完整,如商品已拆封或不完整,均影響您退貨的權利。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5011號。
100%加拿大生產~台灣區總代理商銷售

 【Clarins 克蘭詩】緊緻精華沐浴精最後出清

點我看更多

 

商品內容:
1.【Clarins 克蘭詩】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200ml*1(即期品,至2016/10)
2.【Clarins 克蘭詩】芳香舒爽沐浴精30ml*1(即期品,至2016/10)

送達地點限制:
‧限台灣本島
‧不提供夜間配送

保存方式:
‧請將本產品保存在一個通風良好的地方,勿長期曝曬在高溫下。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肌膚上有傷口紅腫濕疹等異常現象時,請勿使用。
‧使用中或使用後肌膚若有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請置於嬰幼兒拿不到之處,避免幼童撿取食用。

退貨限制:
‧此組合主商品未開放體驗,除特殊狀況外,個人衛生用品凡主商品經拆封或組合商品有缺件(不含試用品)均不接受退貨,退貨時保持外箱及配件完整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除特別載明為試用品或得試用一定數量外,一經使用即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菲蘇德美】舒敏潤白乳液(350g)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菲蘇德美】舒敏潤白乳液(350g)
保存期限:36個月

 【Helium Aurum 德里歐】兒童 換季舒滋養乳液60mlx5(燭果脂&印加油&櫻花萃取液)

點我看更多

 

主要成分 : 燭果脂、櫻花萃取液、印加油、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
使用方法 :
沐浴後,取適量擦拭於臉部、全身皮膚
外出前,空調環境,取適量擦拭於臉部、雙手及其他露出於衣物外部位
注意事項 : 如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保存期限 : 3年
保存方法 : 免高溫光強處,並免於孩童可及的地方
商品保證 :
* 全品牌通過SGS 檢測: 不含重金屬、無塑化劑、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
* 國際認證工廠生產: ISO22000、ISO22716
產品保險 : 2400萬產品責任險

 

台長: wbp7138zwz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