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6:49:44|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大特訓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看ㄉ動機是因為有山下智九&小池徹平

還有因為自己也要考大學了

看看能不能夠得到什ㄇ啟示

覺ㄉ裡面的老師真好

雖然很嚴格...

但我就是那種要嚴格才會乖乖看書ㄉ人

真ㄉ是很...

其實...

努力就是關鍵ㄌ

用說ㄉ當然簡單

自己也知道要努力

但...缺乏動力

惰性 > 動力 → 退步

就算補習補ㄉ在怎ㄇ累還是一樣

我想要努力一點點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可以

因為我現在真ㄉ太混ㄌ

我不想當ㄍ失業人口

請上帝賜給我多一點點ㄉ努力please

劇中大家都有自己一苦衷

就自然ㄉ有動力迫使自己認真

我也希望我ㄇㄉ老師可以向那樣感動我ㄇ然後在使我ㄇ認真

而不是一直唸

ㄏㄏ~我好麻煩唷

總之再不認真就什ㄇ書都看不到ㄌ

台長: 我是我.....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白天 |
此分類下一篇:東大
此分類上一篇:改造野豬妹‧煩

貓咪
你很麻煩耶~
呵呵
一直說要認真
其實你真的很認真阿
至少比我認真多了
我一直到最後
都沒有真的非常非常位自己盡過力
也許我有太多捨不得和任性吧@@
所以~
妳很棒的!!
2007-09-13 01: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