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0:48: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the mood of mise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MogwaiLow fi EP6頭腦搖著
今天的鳥心情配合烏黑的天氣 絕配

現在是2005年三月,一直都是上上下下搖擺不定

三個月來
原本以為我是過得很好的
直到我發現很多事己經超過自己能夠掌控的範圍
就好像讀了三個月的Magaret Atwood的小說一樣
斷斷續續 一直讀不到結局部分

BBC的實習很不順利,原本的案子被迫流產
多留在倫敦幾個月的原因也因此再也不是原因了
於是我接了一個low budget 劇情片的製作助理
這是唯一還算順利的部分

其它的案子很多被迫肢離破碎
但是現在到了一一結束的時侯了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找機會在這個週末把事情一一了結
從現在起學習不在為別人扛事情
人有極限 我己經都快溢出來了

我是那個人稱創意產業底下工作的人
但是所謂創意對於我是什麼
我其實已經沒有太多力氣理會了

台長: 艾莉絲還在夢遊仙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