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2:39:36|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貼來自b的文章



那天凌晨
3點多

草莓跟其威..阿薛..
還有又勳..浩與
在西門峨嵋喇

我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我們失去一個
好朋友
文哥走了...

剛我看完..

心中莫名警張
心想..不會是真的吧
這種玩笑開不起耶

在我把簡訊給阿薛看時
他也問真的假的

忽然右勳說..
今天4月1號...

4月1號!!
愚人節

當我心中糾纏到一個極點時
我打過去
確認後...

發現不妙

問了他地點
慈濟醫院~急診室..6樓

就連忙趕過去
到醫院時
差不多凌晨4點多

找了很久..
找到6樓

才知道
往生者已被送到B2”助念堂”

心裏再想..
不會吧
不可能

果然
事與願違........

他是做水泥工
問了清楚
才知道

當他在工作時..(蓋房子外面都會架鐵架..可讓工人行走)
搬水泥..拿磚頭
結果不小心撞到頭
沒採穩..

踩空..
8樓!!

唉.............
當下..
我們大家

慈濟醫院門口
痛哭失聲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永遠少一位朋友

我從幼稚園認識他到現在

在我心目中..他是永遠的兄弟

在你們心目中..他也是永遠的豹哥

在大家眼裡..他是永遠的好人

可是那又怎樣!?
唉...

愚人節

幹!!

真的是”愚人”節

我知道
也很難過!
我們大家都很無助

但是我們都要堅強
時間若能停留再我們那時大家開心的在一起時...
那該有多好!!

可惜..
現實是殘酷的
時間過了..

就不會再回頭
你會想..
為什麼是他??

我也會!!
老天爺在和我們開玩笑嗎?

太慘忍了..
為何老天爺這樣對待我們?

不甘心..
他才幾歲
我們還有好多事沒作
還有好多話沒有說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太突然了..
老天阿
他到底放了什麼錯??
為何要如此殘酷!!???

我們要永遠惦記著他
他永遠都試我們的

好朋友

好兄弟...
走了

希望你好走


雖然只有一次見面
但是你是我男友他們的好朋友
也常常出去玩

昨天
聽到你走的消息
很難過

我想他們也哭了很久

剛開始本來以為是愚人節捉弄的

一切都好忽然

只是一場意外
這場意外好突然

相信
你在那邊的國度

過的更快樂.....

再見了.......



希望下星期日
你的公祭
我想參予

台長: [囍]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d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雖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