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2:57:33|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聽到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籲身旁騎車的朋友們
真的要小心

b自己更要小心

好可怕
在我身邊 我天天都可以看到的一個人
雖然我跟他沒什麼交集
唯一的交集是我跟他會搶報紙
但是
他....
昨天騎車去買東西
竟然被車子撞了
再一個雨天的夜晚
他好像先跟一個女生嚓撞
兩個蹲在馬路上講話
之後路人就聽到蹦一聲
換他躺在地上了
而且在吐血

醫院看到時
身上看起來幾些擦傷
臉上嘴角縫了五六針
這些皮肉傷說真的不要緊
真正嚴重的是
他的頭蓋骨竟然裂了好多地方
醫生說不可觀
血也一直流
也已經有腦水腫現象
大腦已經不受控制
我記得許瑋倫去世前也是因為腦水腫而就不活

肇事者呢?
沒看到
你有良心嗎
你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肇事逃逸對得起自己嗎?!
快出來認罪吧!

我很生氣又很難過

我希望你好好活下去

就算我只能在這發表文章對昏迷的你說話
但是我跟我家人還有你同事都替你打氣著
就算我們知道你的情況真的很不好...

我們會幫你查肇事者的
這也許是我們幫你的唯一一樣任務...


台長: [囍]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d |
此分類下一篇:雖爆了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消失嗎

草莓
好可怕ˊˋ
阿薛也說叫我今年要小心77年次的
還好今年沒過生日..希望可以平平安安: )
2007-03-09 19:2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