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08:38: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點播【黃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黃昏有一種心傷的感受。
不是因為夜晚來臨,黃昏就要消逝。

我總會想起,小時候看黃昏的心情。

沒有愁緒,就著晚風,遠望著昏黃的天際。
潑墨的塗抹逐漸消失。
然後一群親戚圍著吃飯。
然後聽夜蟲喧囂。

都市裡看不到讓我心傷的黃昏。

我曾經騎車追逐在大樓間的黃昏,
即便看到幾顆星子,
已經少了感動。

少了兒時記憶中的自己。


【黃昏】李亞明

我問你,是否只是路過的客旅,
經過我心靈的黃昏?

來不及,把你看清晰,
天色已經暗得看不清你的臉。

看不清你的臉,啊!
看不清你的臉。

是冷漠,還是熱情?
是歡愉,還是羞卻?

台長: 阿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