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0:07: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開心,可是時間過的也很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我跟阿勇、螞蟻一起回家,我們先到螞蟻家玩,看他的電腦

結果感覺還不賴,我們也在那裡悠哉了很久,我們要走了

螞蟻的媽媽還較我們留步,先吃個晚餐在走...

我看到他們的餐桌,嚇到!這根本就是滿漢全席阿~超多飯菜

我跟阿勇整個傻住,心裡想:不會吧!他每天都吃的麼好喔

真想當他家的兒子感覺好棒。哈哈

之後我們還是沒吃飯就跑了出來,到了我家...他們說一樓跟二樓根本就

是天壤之別,一樓項平民家,到了二樓就像到了往咖

我的房間就像單人包廂...我也難以置信他們的反應是真是假

他們看了我的電腦,反應很激烈,挖~文廷這真的是你的電腦嗎?

怎麼這麼好,下次我家電腦跑不動來你家拿配備。

痾痾痾...我那時說如果有多的話可以給

看他們玩的下下叫,我也不敢說什麼

如果今天能過的慢一點,我真希望就卡在今天就好了...

嘻嘻

台長: ℃rush♂翎﹑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