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6:43: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次代-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天&米西亞&胭脂&兵悟

「奇怪,今天伊芙怎麼怪怪的?」胭脂一路上試著和米西亞交談但是米西亞一句話都沒有說,回到打樂谷內胭脂終於察覺到有些不對勁,四處打量著米西亞。

「那個....先謝謝你們幫忙打倒虎王,但是你們是怎麼找到我的?」海天趕緊跑去問胭脂,原來兩人加入狂風之影,只要是組織內的人在線上哪裡活動都一清二楚,只是海天不會使用組織頻道一直看不到兩人呼叫自己的對話。

經過兵悟和胭脂的指導後海天和米西亞都開啟了組織頻道,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直接在頻道上面發問。

「哎呀差點忘了說,我們狂風之影要和其他組織一起去佔領領地,現在漢水和億利都已經被成功佔領,只剩下最後一個忍奈領地還是屬於無人的領地。」

「什麼時候要去佔領領地?」

「三天以後!」

「.....」

「放心我剛剛有觀察你的戰鬥技巧和技能強度要稱為一階戰士也不為過,而且其他人並沒有你想像的利害,真正的高手都已經先佔領前面兩個領地忙著準備npc的自動反擊模式。」

「那我要準備什麼參加佔領領地?」

「只要補血藥丸和替換的武器就好,雖然說是聯合其他組織一起攻打,但是實際上誰先殺死領主大人誰就當上領主,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這麼打算。」胭脂雖然不是狂風之影組織會長,但是論實力跟兵悟兩個人已經算是排行很前面了。

「現在你應該先去參加一階戰士資格考試,學到新技能對你狩獵會更方便。」海天點頭記在心裡,接著胭脂又交代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這才又從打樂谷傳送回去甲芒刺山脈留下兩人。

「那些人是我的朋友,你應該要跟他們聊天才對。」

海天看著米西亞,米西亞似乎在思考什麼接著開口"我...我不知道怎麼跟人聊天"神情露出恐懼,一絲害怕。

海天微笑看著眼前的人工智能摸摸對方的頭髮「沒關係,我會教妳怎麼聊天。」

------

在剩下時間內,海天和米西亞兩人就將身上的材料製作成武器商店用更高的價錢賣給商店,同時拼命製作補血藥物,隨著製作次數的增加再加上米西亞的雙倍加值也獲得不少新的藥品製作方法,草藥煉製,武器製作,裝備製作都得到初階認定合格,而新作的不知名藥物小黑虎則是最棒的實驗品,也因為小黑虎海天發現了幾種能夠暫時增強能力的強化藥水,還有比商店賣的補血藥丸更好的治癒膏藥。

海天也請伊芙下載之前攻佔領地官方錄製的影片和玩家私人紀錄的影片先觀摩學習,每個領地都是正方形木造建築,圍牆也只是用三公尺高的樹幹所排列而成,一開始領地周圍三十公尺會設下結界禁止玩家進入,而結界內滿滿的怪物正在隨意走動。

等到開放時間一到結界解除,魔法師首先使用大範圍魔法,火球土錐迅速消滅為數眾多但是實力較低的獸類,接近到城牆時領地內擔任弓箭手的猩猩拿起石頭拼命往下丟,一看見魔法過來馬上躲起來,閃過之後又繼續往下丟石頭,雖然上面的攻擊的確帶給攻擊方很大的困擾,但是人數眾多的攻擊方集中火力攻擊城門,很快門就被攻陷戰士一馬當先殺出一條血路直通領主官邸,原本以為會很快結束的戰鬥這時卻在領主官邸前方碰到困難。

領主大人身旁兩名二階熊族戰士和二階貓族魔法師,能夠順利進入領主官邸最少都有一階甚至接近二階的實力,但是面對滿血狀態的兩名侍衛實在很吃虧,再加上官邸內空間不是很大最多只能容納十幾名人物進入,十打二理論上很容易但是每個人都只想擊倒領主奪到領主令牌,反觀兩名侍衛用魔法先定身其中一人戰士再上前直接秒殺,戰況反而呈現一面倒許,有許多高手其實單打其中一人完全沒問題,但是大家都怕自己跟侍衛纏鬥住其他人就會趁機對領主下手,反而不敢用全力應付能閃則閃。

就在外頭的人擠不進來,裡面所有人有所顧忌不敢認真動手的時候一名牛人戰士說話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騎虎難下的人聽著。」

在場騎虎難下的成員全都回過頭來看著牛人戰士,顯然這名人物一定是騎虎難下裡面職位很高的幹部,但是下面那句話卻沒有用公開頻道說出來反而是用組織頻道。

過了五秒後,以牛人戰士為首馬上舉起刀往旁邊一起進入領主官邸的其他組織成員開始展開攻擊,

場內騎虎難下雖然人數只有四名,但是一時之間剩餘幾位玩家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背後就被騎虎難下的人給偷襲化成白光飛走,接著再以集中火力攻擊魔法師一人牽制戰士的作戰方式慢慢解決掉兩名侍衛,最後殺掉領主大人拿到令牌,第一座領地漢水就被騎虎難下給奪下。

「騎虎難下後來這段影片播出後被罵到臭頭,尤其是當初在領主官邸被攻擊的兩大組織將軍閣和血染玫瑰,要不是還有第二個領地即將開放佔領,我看漢水早就天天被人鬧的不像話。」

伊芙看完影片也和其他玩家一樣對騎虎難下產生反感,為了搶下領地竟然作出殺害盟友的舉動實在是太惡劣了,不過好險老天有眼第二座領地億利就是由將軍閣和血染玫瑰共同拿下,拿下後兩個組織也合併成為新將軍閣,一同統治第二座領地億利。

「對了...我不在線上的時候代替我的人工智能怎麼樣?」伊芙一改平常講話語氣,用一種小心翼翼的口氣問道。

「什麼怎麼樣?」

「就是和她相處....感覺怎麼樣?」

「她就像個小孩不斷吸收學習成長,但是戰鬥技巧好的嚇人,不像妳總是慢吞吞。」海天有時候總會在戰場上突然腦袋空白看著眼前血腥又美麗的場景,米西亞就像個擁有超強戰鬥能力,從來沒有跟人說話過的小孩。

「原來是像個小孩~~原來如此,還有我可沒有慢吞吞,咒語唸起來就是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怎麼能怪我!」伊芙原本以為可以看見小說裡面常有的人機戀,許多在現實世界不如意的宅男們一頭陷入網路世界,想著和虛擬世界的虛擬角色天長地老,沒想到海天卻只把她當成小孩,沒關係沒關係...我就不信朝夕相處不會發生問題,伊芙笑著暗自想道。

「妳怎麼在笑?」

「沒事沒事,攻佔領地就在明天,我怕那時候我沒上班先告訴你怎麼走,還有不要讓我的角色一直死掉聽見沒有,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練到這樣。」

「順便這是我從公司裡面拿到的忍奈領地建築圖還有敵人分布圖,這些都是VIP才有的服務!」說到最後伊芙神氣的斜視海天,露出一副"看到沒有"的表情。

「是是,你不說我都忘記你是貴賓服務員了.....趕快跟我說明天要去哪集合吧!」

台長: 6版XD高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