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2:01: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訊展(心情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逢年底,都會有一個超大型的資訊大拜拜旋風席捲全台。往年我只是靜靜著看著新聞報導,作個完全的旁觀者。今年同學強力慫恿我去,本來興趣缺缺,正巧參加了個英文讀書會,自己有買錄音筆和隨身碟的需求。拗不過他的懇求,硬是起了個大早,從板橋趕到世貿湊個熱鬧。
一入會場,自然少不了秀場女郎的身影,奇裝異服的宣傳人員在會場四處遊行,以吸引眾人目光。隨著時間流逝,人潮慢慢湧現,而舞台活動也漸漸加溫了起來。
空氣悶得讓我想趕快逃出去,但是男人的原始本性卻又驅使著我,像藝人趕通告一場接著一場,跟著女郎跑。哪個廠商主辦、哪個贈品價值高、哪個主持人比較會熱場,一連串的問號像霓虹燈般快速閃過,無力弄清楚也不願釐清。只記得我的數位相機拍到後來都沒電了!!
究竟最後我有沒有買了隨身碟或錄音筆呢??那位熱心的同學倒是在光華商場找到他的最愛。而我,還得在這星期千里迢迢返回台北,找尋著能夠滿足自我慾望的禮物,卻繼續迷失在頹廢乏味的聲光世界中,。

台長: 春風難得幾回拂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