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4:27: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好麻煩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嗚~~~ 學校真的是把我搞得好累唷

  現在每科都把我的神經繃得很緊

  物理現在這個老師感覺變了。。。

  開始要給我們一堆考試了~

  而不是一兩個期中考而已~ 哇

  我物理什麼都不懂~~ 要怎麼辦呀

  生物目前雖然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現在要背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就看我要不要下功夫去背囉

  化學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我現在對這個單元還是一知半解~

  也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懂。。。哀

  這個周末要好好努力的讀呀!!!

  微積分雖然考完AP考試了

  然而現在在開始上有點挑戰性的東西

  上課就是很迷失的感覺~~

  而且他現在居然會收作業了~

  天呀~ 我從來不做微積分作業的

  現在做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呼。。。 放學回去後在看『篤姬』

  嘻嘻嘻~ 要好好的休息啦

  有好多考試的成績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哀

台長: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