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4:05: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物理課的時候在發期中考考卷

  雖然我說不要算分

  但是我發現他在拿給我之前盯了我的考卷很久

  我拿到之後就發現我第一頁做錯啦。。。

  天呀~ 在他的心理印象裡面分數一定又打折了。。。

  生物課。。。上一些聽不懂的東西~

  都是要回家在自己去背

  化學也還是一樣聽不太懂

  都要等到生物考完試再去讀

  但是今天的微積分還挺容易的。。。

  真的是非常的難得

  剛開始上校刊的時候我都在做我的生物複習

  快要到我要走的時候那個老師才問我說

  你們現在是不是沒有東西要做?

  就把我叫過去做東西~

  但是我就跟她說我要走了@@ 下次做吧

  他就感覺有點失望的說好吧

  哀。。。 剛剛做微積分的作業做了超久。。。

  累死~~ 現在還要讀生物。。加油呀!

台長: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