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19:54: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休閒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竟然下雨了!而且是從昨晚到今早的滂沱大雨。

害傅小霖一夜無好眠~真訴的!早上起來就很懶~懶的下床,懶的穿衣服,懶的刷牙對所有的事都‧‧‧懶!

由於今天學校是要穿體育服,當然也要配上有夠難看的白球鞋,到了咱家門口,看了看傅小霖那飽經摧殘的白球鞋,若有所思一番後,『啊!----』才想起它被我穿破了,之所以還繼續穿是因為再TWO weeks就畢業了,想說撐到那時吧!

看來這場雨把我小小的夢想破碎了,怎麼辦?要上學了,算了~不管這麼多!穿老爸的慢跑鞋好了,於是乎‧‧‧傅小霖上學去了。

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兒子的腳果然還是大過老子的,媽ㄚ~腳好痛啊!還好今天是模擬考!考試考整天的,不用走路,索性脫下來放在椅子下,兩腳採在學校的校刊上還挺爽的勒~哈哈!!

坐了一整天,屁股都坐大了(本來就很大了),終於給我敖到放學了,直奔老媽的車車上,開始『匹哩趴啦,腳好痛ㄛ!要買新的鞋子啦!』,老媽:要去那買?(噫~還真爽快ㄟ),那去久大吧!(傅小霖家後面有一間)

心中暗暗盤算著,嗯~要畢業了不要再買球鞋了(因為學校只能穿白的),左思右想,買像華慶一樣的休閒鞋吧!嗯~就這麼決定。

到了久大很快速的把鞋子買好後(我這個人不龜毛的~真的!只看了3.4種款式就決定了),反正老媽子要刷卡,順手『a』了幾件T恤,嘻~真是爽啊!!

回到家後,看了幾眼那飽經摧殘的白球鞋後,跟老媽說:那雙可以丟掉了。(很冷淡喔!呵~鞋鞋不要哭呢!誰叫你下面破一個洞)

於是‧‧‧生平第一雙休閒鞋,明天得開始陪我去上學了,希望隔壁的女生不要再趁我上課打瞌睡時,在我鞋子上塗鴉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