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1:44:37|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麼話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什麼話想說嗎?

生活中有些時刻的感受可以很深

可能是一首歌,一段文字,一個電視節目,又或是與人的一點相處交流

但是到要用或想用文字來表達出來的時候

才發現再一次的失去了語言

內斂的習慣隱藏,情感的流露很慢,詞不達意,到底是怎樣?

不會說故事,連像樣一點的完整描述一件事情經過都不行。

 

我知道我仍渴望和人建立親密的關係,即使我在害怕著

我知道我仍渴望被人重視,仍希望成為別人的太陽

對,我就是那樣渺小卻又自私的人......

卻又再一次選擇逃避......

害怕知道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只會 hit and run

這樣的人生,是失敗吧,對。

 

這條認識自己瞭解自己的路真的很漫長,累得不想走下去。

依靠被別人認同,依靠自以為比別人出色的驕傲

迷失,卻只有繼續走下去,繼續迷失下去...(寫於沒有心上人的時期的總愛胡思亂想憂鬱症發作的那個也許我們或多或少都是精神病人)

台長: 叫我台長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eeling52
驕傲與自卑 是否只隔著一瞬間....

自己提了分手 卻在夜深時希望有人陪著入睡

希望可以一起看日出 希望可以一起看電影

........ 但又害怕在一起的窒息感

分手了 才忌妒 才不捨

但也不完全相信現在擁有的部分小幸福

不停的 把得來不易的幸福往外推

也許就像媽媽說的一樣 ...

我沒有愛人的能力

像弟弟說的一樣....

我真的太怕寂寞 寂寞難耐 的該死性格

最後 答案才揭曉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會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第一任牽手 這麼說; 前晚 拒絕後又莫名接吻的他

都這麼對我說

這是句魔咒 還是預言?

還是一切報應後 給我的美好結局

亦或自我安慰?

今晚 我茫了 失眠了 ...


希望 被我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你 可以懂 可以再次寬容 裝沒事的 帯我走...陪我

再次放手 讓我走

讓我作你手裡的風箏

有天 我也許 願意 跟你走 ....
2009-02-15 05:36:16
prince
看書看到的:(留言版)

「......不是嗎? 所有人,都希望毫無保留地將真正的自己呈現給別人看,然後被理解,被認同的,不是嗎?」
「無論被喜歡又好,被討厭都好,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不是嗎?」



也許愛一個字說出口太難,幸福也不是隨手可得,只是我們仍然渴望抓著那幸福的尾巴
如果沒有愛人的能力,那麼便再努力去學習吧,真的。
2009-02-21 11:5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