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06:0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紅有沒有?!XD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an333777

由於我懶的新增我兩位妹妹的照片 所以自己連吧XDXD

我無名好友裡面有!!!最近會不會太忙?!

可惡的小孩!!!外表看似可愛!!!內心邪惡阿!!!!

哈哈哈哈XDXD

今天逛我妹的無名 發現他有好多新照片

都是我沒參予的畫面= ="

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看他在演藝圈繼續的發亮

我很開心

但也因為我上班的關係 往往都會忽略他們的生活

他們不知不覺得比我還要進步

而我 卻還是一個助理而已

我要加油!!!!我要追的上他們!!

一起發光發熱

一起讓把把麻麻驕傲!!!!

我們會做得到的!!!!

恩!!!看完這些照片!!!!我有動力了!!!

來自於我的家人!!!!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台長: 呆ⓓⓐⓘ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開心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不在家!!!找我就打手機吧!!!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候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就是那麼不平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