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4:39: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係誰在呼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依然聽到
進藤~
真的係好感動呀

在新的班級裡
總係有怪怪的氣氛及感覺
就連老師也……

呵~
前三天上課真的蠻累的
ㄆㄆㄆ
加油吧

嘻~

進藤~
進藤~

【心靈點播】

曹蘭 你給我記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誠懇 心意不改變

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並肩
真情到永遠 即使好久不見面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