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5:44:28|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科燈會(台灣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二舅來到家裡,臨時提議約媽媽和我去看燈會,我是有點不想去,可能沒心情也沒什麼體力吧。

不過二舅一直說叫我去拍照,那邊很漂亮怎樣的..最後還是答應了~呵。

我們預計坐5點50從岡山發車的電聯車(區間車),在還有很空閒的時間下,我去跑個步才回家洗澡,還喝碗牛肉湯呢!

我們即將出發的同時,二舅的車剛好出現在我家門口,我還以為是自行過去呢!

上了車,看了時間真的會來不及...一路奔到岡山火車站用跑的進去連票也沒買就直衝第一月台搭車,好在趕上了,而且還有位子呢~不多就是了!

當車一開動,那種熟悉的感覺又由底往上竄升到頭腦,慢慢的在感覺以前坐電車的回憶,但是呢一個站一個站的停,人越來越多越來越擠,忘了這天是228是假日耶!大家都是去看燈會的,記得在某站,人因為太多有人要下去時還在那邊罵,修養也好一點,但現代人往往不懂德或是忘記禮讓。

在經過台南之後的站,那人也是一堆的,擠都擠不上來,不得已只好撘另一班車..

快到善化時,有一站叫做"南科",原來這是臨時搭建的燈會臨時站,我下車時還讓為給在面前站很久的人...還拿一堆行李的..口連。

順著人潮走,也沒收票員..奇怪!我們就這樣過去了= ="

那人除了多還是多...



不過一開始到園區時,就開始放煙火了,還配合著音樂放~蠻讚的。當然我馬上架著拍照了!

亂亂拍阿,我也是臨時架著找點拍的,在那坐橋旁而已,實在有夠近的。很刺激!砰砰砰~

慢慢走慢慢拍,拍沒多少東西,有主燈啦,不過很難拍,腳架有夠矮的...看人的腳架都好高喔!

我也想買快門線,但應該是沒那種東西吧!G9這點就輸了...囧

晃到8點半左右就回程了,用趕的到路邊跟表哥會合,坐上他的車,直奔善化火車站。

在剩下一分鐘的情況下一樣是用跑的去月台...不過火車慢了3分鐘= ="

真緊張!車子終於來,都沒人~挖哈哈!

但到了南科站時,我們幾個在裡面的,幾乎都是呆掉一樣,不過那時我真的很想大喊大風吹....

那種場景只有好笑而已!! 隨著一個站一個站人越來越少了,回到岡山結束了這晚的燈會行程,鞋子都是沙塵...。

累阿~~~~

台長: 小偉=大偉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捷運接力節
此分類上一篇:愛河燈會

黑琵部落格
歡迎常來逛逛囉
2008-03-09 23:15:02
版主回應
你網址KEY錯地方了...呵呵
2008-03-10 11:0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