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1:02: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腦子都是 幹 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馬的濫站長
一個早上沒去吃早餐為了是什麼
我幹麻這麼辛苦~你都不會看一下?!
桶子拿出來我知道要做...我想再把最後一灌油精給推出去竟被你講那種話 幹!
滿腹苦水無地發洩

下個月主題是國光油精 你說那其他兩罐的業績就會下滑了..
我說哈~那你去怪公司
阿你都不會聽是在講玩笑話喔~還當真我說公司怪
你是北七嗎
對公司這麼好幹麻?幫他省錢幹麻?
加油站該省的部省不該省的卻一直省
你..到底....看!
省一點點什麼東西...做一些無路用的木板
到時就長青苔了啦
好玩嗎好看嗎?我不想理你了~我只要把我的早班管好就好~配合你我也OK

別人的想法盡量採納不要只會說你們有意見就可以提出來討論
阿你是做得到喔~會接納媽~哪裡??

死觀念爛觀念~改一下好不好
熱死了

接著連上4天帶班...責任扛那麼多 也受那麼多的責罰和被站長看不太起
累的多卻也換不多...一小時多給我12塊 噢.....
好多事自己再扛好累喔 機車 我還真懷念蘇明賢...他的方式我比較 盥洗

台長: 小偉=大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