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2:25: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一瞬間 6/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弟弟抱著有點不平衡的心出外
回家後~他説了我雷纏ㄟ~
啥?!
我剛雷嬋..
在哪?
平交道納
..怎會這樣?
我沒看到也沒聽到看到護欄降下來就來不及了
我看我弟整身都傷
車台也歪了
後煞車拉桿也斷了
我為此非常的氣憤!!
以前我常常在晚上在那邊緊急煞車
都是因為看不道號誌
非常的危險~所以我每次經過我都會把車身放正~要急煞也才來得及
弟弟的車~前剎車沒什麼力~前輪胎是DURO的爛原廠胎沒有改過
車台是整個都要換掉了!起碼要花上5000
輪胎我也順便叫了半熱熔胎

不知多久前在加油站遇到我們村長
我跟他反映~後來近期才裝設一個多餘的燈
裝在平交道號誌旁
燈光是向高速公路那種橘色的
我第一天經過看到
沒什麼~不過那時是早上但我ㄧ開始就絕得是多餘的
到了晚上經過...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這樣更糟!!!
原本號誌燈是紅的又不是很亮
你放個高亮度的橘光在那邊
視覺干擾更嚴重!
在同一條路上的往東這個號誌~是沒啥作用的
再另一邊~車道往西的
以前裝一隻~卻不知怎樣被拔掉
幹麻拔~增加危險阿!?
我一定一定要把這件事搞好
不管怎樣~!鐵路局已經先解決了~看他們效率
從今天算~我明天會去找村長
今天日期6/26 看好他們什麼時候會做改善阿!!!

氣死我了!!套用任何關西把這件事搞好!!


這一天~如果我弟因為這樣而有任何閃失我一定會發狂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台長: 小偉=大偉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