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0:02: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船,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這一天
       大家都著裝便服
     ㄧ到下午,便直奔船老大

     老師們可能都要打扮ㄧ下
     讓我們都等到肚子超餓ㄉ

   等ㄚ等~終於主任、老師們都出現ㄌ
   瞬間,像餓死鬼ㄉ我們開始大展身手

    吃著吃著~肚子也漸漸飽ㄌ起來

     55ㄉ:玩起ㄌ配對遊戲
     56ㄉ:開始ㄌ他們ㄉ團體活動
     57ㄉ:?不知道耶~呵~

    這天ㄉ相聚,有增添ㄌㄧ筆回憶
     不管那時大家ㄉ心情是好是壞
      但至少,彼此還是在一起

------------------------------

        這天~~~~

         拍照時,
        有你就沒有我
        有我就沒有你

         玩樂時,
        有你就沒有我
        有我就沒有你

       這算是我倆ㄉ默契嗎?
       這樣ㄉ默契,我不喜歡
   
      但,是固執又任信ㄉ我們倆   
       誰也不願意先低頭



台長: 馬((●__●))桶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