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05: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錯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看完八家將後
## 回家就開始發燒、流鼻涕

## 我對藥物有過敏ㄉ成份存在
## 意外發生ㄌ~

## ●原因●:我急著上班、急著吃藥

## ●事件●:我吃到爸爸腳痛ㄉ藥

## ●結果●:我上班上到快下班時,
         眼睛突然腫ㄌ起來

## ●影響●:我剛ㄑ上班就腫眼睛
        我超怕店員以為我就是長這樣
        (〝單眼皮〞外加〝臉腫〞)
        雖然我本來就張ㄉ狠可怕
        但,還是怕阿~

## ●結論●:同值班ㄉ男生說(新人):我噁心喔!
        我就ㄧ直靠他很近,盯著他看(故意ㄉ啦)


台長: 馬((●__●))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