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1:09: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清晨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
這是建昇送我的綽號...
他是我在靜心時認識的朋友...
我知道...
我們年紀差不多...
他從事軍職...

yaya...
每每總在剛上線之際...
見他丟來幾句話...
就下線睡覺去...

haha...
是個特別的男孩...
上了那麼多次靜心課...
第一次看到有男生...
可以這麼enjoy這個...
甚至越學越多...
很有趣哩...

似乎也認識兩年多有了吧...
不過總在線上聊了一下下...
分享靜心的心得,課程...
又或是彼此推薦好書...
一同分享...
挺有趣的一個夥伴...

那晚...
兩點多還看到他上線...
傻了...
哈哈...
真的傻了...
這傢伙也太反常吧...

原來是要回家當新郎倌啦...
so...
明天放假可以晚些睡囉...

haha...
親愛的朋友...
要幸福唷...
很佩服你的勇氣...

ya...
也謝謝你記得我們都姓wu...
haha...
還記得我們同年...
haha...
說真的...
記性不好的我...
只記得你叫建昇哩...
haha...

ya...^^
相信你可以跟新娘子處得很好地...
另外...
你那招吵架妙方真是高招呀...
不論如何...
永遠是不理性地一方獲勝...
hahaaha...
妙妙妙...^^
只是不曉得何時才能換你不理性呀...
haha...

oui...
新婚快樂...

C’est tout!

ps.他倆的喜帖也挺妙的...
哈哈哈...
餐廳寫...路邊攤餐廳...
讚...
還說我去也請我吃切仔麵...
哈哈哈...

台長: waw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