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1:38: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突然心寫來潮...
看看以前的留言版...
發現...
好久好久以前...
捷...
曾經出現過...

還記得大一結束的暑假...
壎來找我...
希望我當迎新的總編...
哈哈...
說真的...
總編是蝦米鬼...
我哪知道呀...

苦了整個暑假...
日夜顛倒了兩個月...
一個人關在房裡...
才生出來的東東...

是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也是挺費工的哩...

捷是海工的美編...
照理來說...
不會跟我有接觸...

較熟的...
應該是同為總編的麵包才對...

anyway...
不知怎麼回事...
反正呢...
就是和本來就認識的阿華...
然後新認識的麵包和捷一起努力...

其實...
捷本名不叫捷...
那是他們一次辦活動時...
他混在學員中...
冒充的假名...

久之...
似乎是特熟的朋友才會稱他的...

捷電腦很強...
很會美工...

記得慶功宴過後...
續攤回來...
阿華開心地要衝後山...
本來捷沒要過去...
聽到我也要衝...
想要戴我一程...
但是阿華堅持...
他路比較熟...
哈哈...

果然半夜再柴山狂飆...
還真是過癮呀...
那晚...
玩到快天亮吧...
就大家在後山聊天...

似乎...
我們聊天的那個亭子...
就是後來我常去看海的地方...

在整理專刊時...
一次去印刷廠...
是我們四人一起去...
阿華載我...
結果闖了個黃燈...
沒想到一轉過去...
就看到警察...
說真的...
呆了...
哈哈...
第一次降碰到警察...
會怕哩...

回學校的路上...
阿華從九如四路那邊上了一座陸橋...
爾後...
就在壽山上狂飆...
就降...
一路飆上了柴山...
衝到了大自然...

那裡很特別...
除了校區外...
是這片海岸...
另一片小沙灘...

到大自然後...
還要爬一段路才會到...
阿華很體貼...
會主動扶我...
真是個好人...
葳葳挺幸福的哩...

這是我第一次...
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後來...
有天悶爆了...
在中文代稱上寫著...
想看海...
那天脾氣也很拗...
硬是不睡...

稱呀稱的...
四點吧...
捷傳訊過來...
走吧...
看海去...

哈哈...
好炫...
我們先從運動場邊的海...
看到了海科院...
在那邊...
看到了好多運動的老人家...

then熬不過我...
只好殺到大自然啦...
haha...
不過坦白說...
捷就沒有阿華體貼囉...
就見我一跳一跳地自己翻過去囉...
ahaha...
anyway看到了朝思暮想的海...
才是重點呀...

then六點多吧...
才跑去中南海吃早餐...

然後到了小白兔生日時...
我們跑去了斜章橋...
因為小白兔的生日願望是看橋...
haha...
又一行人浩浩蕩蕩衝到屏東去...

本來捷是不去的...
因為他的車去抬缸了...
拗不過我...
又一起出發啦...
這次...
他是我的司機...
阿華也一直在旁邊...

其實阿華一直希望我快樂...
所以他鼓勵我...
跟捷在一起...
放棄狐狸...
可惜...
還未與狐狸談好...
捷在一次教我美工時...
看到了狐狸傳的訊...
沒多久後就和商在一起了...

ya...
其實我很謝謝你...
捷...
謝謝你陪我玩很多地方...
也謝謝阿華的友情贊助...
雖然我們不曾在一起...
不過曾經有段很甜蜜的時光...

看到了留言...
想到了有你們陪伴的那一段歲月...
好久好久囉...

捷...
獅子座的...
喜歡騎車旅遊...
喜歡hi-hop...
喜歡街舞...
曾經和學長殺墾丁...
睡在沙灘上...

so當初他在做的網站...
好美...
有藍天...
有白雲...
還有好美的海...
^^...

ya...
漸行漸遠後...
就很少聯絡了...
雖然現在還會在bbs上看到他上線...
不過...
也未曾在交談了...

也許吧...
曾經...
差點交錯的線...
分開後...
就不會有交集了吧...

謝謝你...
雖然曾經有傷過你...
但是要謝謝你在那段時間...
對我的包容還有疼愛...

其實只差幾天...
你知道嗎...
因為狐狸對我的漠不關心...
所以我打算選擇你...
but陰錯陽差之下...
還沒和狐狸說清楚...
你就先離開了...

該可惜嗎...
好像也不會耶...
因為這個機緣...
狐狸曾經更加珍惜我...
so...
更該謝謝你...

ya...
想起記憶中的你...
你過的好嗎...
要幸福唷...
捷...
一個很陽光的男孩...

c’est tout!

ps.此段回憶...
是隨興有感而發...
因此時間順序有些混亂...
but...
who care?!...
just a memory!
haha...








台長: waw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