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23:33:4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的心肝寶貝-小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時期..我回屏東娘家去了..終於可以看到我的小白了...

哎..說來慚愧...我學生時代養了三隻狗..小白,芊芊,小雄...小白是隻聰明的狗..但是因為姊姊生下小孩後..小狗們就被姊姊下令只能住在小小的陽台...而小白的個性很倔..關在後陽台還是每天都抓門想進屋來.很吵.姊姊常常罵小白..我也被罵...無奈我卻什麼都作不了(芊芊跟小雄不會吵鬧)..><.後來因為爸媽覺得小白很可憐..剛好南部有好大的地方可以讓狗狗玩耍...所以姊姊就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把小白送回南部了..一開始我很難過..因為小白是我第一隻養的狗..以前我上學都還帶去上課..照顧小白就像是我的baby一樣..小白的善解人意真的很得我的疼愛....

但是有一次我回南部後..本來很捨不得的我反而更放心了..因為屏東的家真的很大..有好大一片草地可以玩(可以養5隻黃金獵犬都沒問題)...小白每天都好開心的跑來跑去的..身體反而還變的更健康.....且小白還非常的勇敢..保護我爸媽..像是外面的野狗要進來.體型筆小白大2倍...小白也都不甘示弱的讓那些狗不敢進來...非常護主..

現在爸媽疼小白疼的不得了..尤其是我爸..也許是因為爸年紀大了..我們都不在身邊..有了小白的善解人意..自然就更加疼愛小白...常常去那兒都帶著小白...形影不離說^^.....我還試探性的問我爸說我想把小白帶回台北養...結果我爸居然說...帶回去玩幾天可以..不過還是要記的小白的家在屏東..哈哈..

不過我每次回家看小白..小白對我是寸步不離..我知道牠很想念我..無奈老公不願意讓我繼續養小白..因為小白很怕家裡面的貓咪..尤其是麵麵......哎...

小白年紀大了,10歲了..我開始擔心未來的事情.....真的....這張是我跟小白的合照..我要把這照片洗出來隨身帶在身邊....



台長: wawa魚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