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7:53:4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ㄉ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咕譏咕譏~!!好可愛喲!!



                好愛他優!!



       他很可愛優~
  


           還會說~ 娃娃~!



             是我教他ㄉ!~


         哈哈哈!




         缺點是~他好會流口水喲!




          每次抱他!他都給我滴口水。。。。







         討厭啦!。。。



        今天ㄑㄚ嬤家~!







         抱著這ㄍ堂弟玩!




           肉肉ㄉㄋ~




            這張照片是我姑姑帶他ㄑ照相館拍ㄉ!





        矮呀呀!果然是我堂弟!




         這麼可愛!




             


     更可愛ㄉ是~  我還教他跳王心凌ㄉ{ 愛你}ㄋ!





           他也會說!



 
         愛你~愛你!






      


    今天大家都被我跟我表弟 搞到瘋掉!






       因為我們依職對著對方說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  我哥來湊什麼腳呀?






        害他哭ㄌ!







       害我還要安慰他!結果竟然給我睡著!





     吼~  ㄅ過好可愛喲!



      

台長: {娃ゞ★}iS M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