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1:06:4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最後一天 〝05 ‧12 ‧ 3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2/31

今天ㄉ最後一天〈該說什麼ㄋ〉
時間過ㄉ真快 〈有時候也很慢拉〉

在台中體育場過
雖然有點嗨 但是ㄅ太開心
想念大家 想念我爸
想念奶奶 想念寶貝


我改變ㄖ什麼麻?
什麼又改變ㄖ我?

最後一天
希望可以一起過
可是還是沒辦法
但是 心在一起ㄖ
感到很安慰 (是ㄅ)
很想看看大家
但是 又捨ㄅ得看到
希望 有ㄖ些什麼
希望 學會ㄖ什麼
希望 改變ㄖ什麼

該怎麼說
真ㄉ很ㄅ想長大

又過ㄖㄧ年
時間真ㄉ好快

想起國中
真是開心
只能說爽


現在高中
真是無奈


但是 我學會ㄖ獨立〈呵 我ㄅ是很幼稚〉
或許 還殘留些任性

但是到ㄖ東別
已經習慣一ㄍ人

一ㄍ人撘車
一ㄍ人走路
一ㄍ人工作
一ㄍ人賺錢
一ㄍ人聊天
一ㄍ人 ...

太多ㄉㄧㄍ人

最近想ㄉ比較開ㄖ
什麼事都比較開闊〈老套ㄝ〉

ㄅ知道怎麼ㄖ
想要認真ㄉ賺錢

我還要存學費
我還要還電腦錢
我還要存車錢
我還要養我媽
我還要養我爸
我還要 ...

太多ㄉ我還要ㄖ


反正
現在ㄉ我
充滿希望
ㄅ在悲觀ㄖ


只是
一直生病
ㄅ知道生什麼爽ㄉ
ㄅ知道生什麼鳥ㄉ

希望我可以變ㄉ很勇敢
希望我可以變ㄉ很成熟
希望我可以變ㄉ很獨立
希望我可以ㄅ要再任性
希望我可以ㄅ要太幼稚
希望我可以ㄅ要很自私

太多ㄉ希望我可以ㄖ


結論哩}就是}這樣)))

台長: “透明粉_娃娃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