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05:41: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娃的心情很陰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一大早出門就被塞的破天荒的久還不說,死趕活趕終於趕在遲到前衝進學校,然後就聽到警鈴震天嘎響.

"哼! 好啊! 先是Angus,再來就變成Buchanan了嗎? 好一個bomb threat! 來的真準! 是知道我今天連考三堂嗎?" 我頂著寒風邊搜尋同學邊喃喃罵道.

"OK, guys, the whole Buchanana complext will be closed until noon, and all the class cancelled!" 身穿藍色制服的patrol伯伯雙手環胸擋在大門口,頗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之勢.

"走吧,去找個地方坐,開始下雨了." 朋友扯了扯我的袖子,把我拉去圖書館避雨.

"亂七八糟!" 我雖然不是很爽但是更加痛快.

************************************

"喂! 學校有bomb threat,中午以前的課全部cancel."

"WHAT???" 是M桑不可置信的反問語.

"又有bomb threat? 啊你嘛幫幫忙!" 是胖子忘形的鬼叫.

"嘿嘿嘿! 那妳就可以陪我了!" 是雨傘在偷笑.

"bomb? 啊隨便啦! 反正我今天沒課." 是猴子睡眼惺忪的狂笑.

************************************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大家都不帶眼睛出門呢?

一個我認了
兩個我還是只能認了
三個就很給他OOXX了...

怎麼大家不知道要換線前要先做shoulder check 嗎? 直接就這樣給我換過來,喂! 你們活得不耐煩我還要命好不好!


陰天娃娃

台長: 娃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