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4 16:44: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遙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上浮起了你的名
我的腦裡畫出了你的形
緣份就這樣襲上了我的心
把我跟你糾結在一起
我想掙扎 想放棄
命運的繩索卻把我們越拉越近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卻不能讓你知道我愛你

橫在我們之間的
是我的羞怯與驚疑
是你的躲避與無回應

我不能讓你發現讓你懷疑
我已偷偷戀上你
不然...不然...
我苦心經營的一切都將化為灰燼

我想碰觸你 想擁抱你
想深深久久地凝視你
讓你也能感受到我熱情

但我不能
我不能冒險驚嚇你 失去你
我情願你就這樣什麼也不是地留在我生命裡
而不是什麼也不留給我地掉頭遠去


台長: 娃娃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