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11:55:4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特區 - 陳乃榮:我最常喝椰子水,皮膚想曬黑都黑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訪人物─陳乃榮(上海師範大學畢業,長相俊秀、多才多藝,三年來出了

「Paradise」、「同種異類」兩張專輯,不但在偶像劇「終極三國」裡扮校

園「曹操」、唱插曲,一曲片尾曲「只想抱著你」也唱紅了偶像劇「我們發

財了」,最近接下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在劇中飾演反派小生「趙人虎

」,戲份相當吃重!)

【愛漂亮情報誌】陳乃榮:我最常喝椰子水,皮膚想曬黑都黑不了…
1.請問妳有沒有因為想要美白,而弄巧成拙的恐怖經驗(沒有自身經驗者

,可以舉例身邊朋友,引以為鑑的故事)?

A:我是「白肉底」,一直想曬黑,結果拍戲日曬、錄影燈照就把皮膚曬黑了

,去年過年前,回上海陪父親去泡澡刷背,看見大陸師傅用鋼板幫客人去角

質,就用粗毛巾學師傅用力刷皮膚,沒想到刷完覺得全身皮膚好痛,到現在

還留下很多小細紋,聽說女生美白都會用力刷皮膚、去角質,小心像我一樣

,把皮膚都刮傷了。

2.沒有人是完美的!雪白肌亦然,國外女星,模特兒的雀斑,反而被視為

可愛性感的象徵。妳認為哪些肌膚上「所謂的不完美」,反而是妳很喜歡

的「嬌點」?

A:我覺得有很多人、特別是女生很在意自己的左、右臉五官不對襯,我覺得這個

「所謂的不完美」沒什麼不好,像我,右唇稍微多一點,我就覺得很OK,另外,

現代人覺得身材比例一定要「火辣」,我也覺得「自然才是美」,尤其是有些人

嫌自己的小腿粗,居然切斷腳筋想瘦腿,我認為「蘿蔔腿」也是一種美。

人,不要太執著外表。有「痣」很酷哇!很多女星臉上有很多痣,反而成了她們的

特色。

3.冬季寒意漸漸淡了,請問妳在這個冬季是否有變得更白皙?還是因為陰雨之

日多或是其他原因(請說明),而疏忽了防曬,在不知不覺變黑、黯沉或斑點變

多了呢?

A:冬天,我一定就會變白。我的臉上有一小塊曬斑,夏天曬一曬會變深,到了冬天

就變淡了,以前的我很怕油膩,都盡量不塗防曬霜,進了演藝圈後大家都強調防曬

,我特別買了一個清爽型的防曬噴霧,也會塗助曬劑再曬太陽,好讓自己的膚色均

勻些,因為我是男生,不追求「白」,但求膚色健康、均勻,擦防曬是為了「連戲」

,哈、哈!

洗完臉,出門前先擦隔離霜、再擦防曬,才上粉底液、蜜粉,也因為有防曬,今年的

膚色特別「正常」,不像拍上一部戲在高雄出外景,被太陽一曬就黑兩圈。

說真的,我是因為工作需要才開始重視「防曬」的,要不、從小到大我都覺得男生應

該自然一點,最好什麼都不擦,能曬出古銅色肌膚最好。

【愛漂亮情報誌】陳乃榮:我最常喝椰子水,皮膚想曬黑都黑不了…
4.如何補救過冬之後不夠白皙的肌膚,私藏大絕招?或是如何維持過冬後「白了一

號」的膚色?

A:想維持過冬天的膚色有點難,我長時間在家做音樂,等於長時間曬「燈」,因為,我

最近才把家裡的電燈全都換成了黃色的日光燈,用燈光調氣氛,讓自己創作比較有靈感。

5.春天暖陽露臉次數越來越多了!請問妳加強防曬的方式(臉部與身體部位)?比如

,防曬品的係數、塗抹的方式、使用量的厚薄、補擦的次數…

A:要加強防曬,我會在臉上噴一點防曬噴霧,身體就穿透風的亞麻布料,出門拍戲時,就

穿薄長袖加上T恤,我的身體不習慣擦防曬,就用「物理」方式防曬就好。

6.請問在春夏季,妳個人認為必殺紫外線的防曬法寶有哪些?比如,傘、墨鏡、帽子…

A:我覺得帽子、口罩最有效,薄長袖隨身帶一件。平常的我常宅在室內,所以一有機會就會

想去海邊曬曬太陽,總不能為了「美白」就不曬吧?適度防曬就好,不要太刻意。

7.依妳的經驗,哪些食物或飲品對於美白有幫助?多久之後可以見到效果?

A:我妹妹都吃「珍珠粉」美白,她從小在上海長大,那兒的女孩流行吃珍珠粉,我是「白肉

底」,妹妹卻是「黑肉底」,我看她連續吃了兩、三年,皮膚真的變白了許多。

我自己常喝紅酒,據說可以幫助新陳代謝、減肥,聽說「椰子水」可以美白,我從小到大最

常喝椰子水,難怪我一直想把皮膚曬黑,卻都黑不起來。

【愛漂亮情報誌】陳乃榮:我最常喝椰子水,皮膚想曬黑都黑不了…
8.增加肌膚的透亮度,還有哪些不可忽略的秘訣,比如,生活習慣…?

A:我常熬夜創作,但我一旦睡了,就會睡到九小時以上,我想,如果要讓肌

膚好,沒有什麼比「睡眠」更好的方法了,起床時喝一大杯白開水也可以幫

助新陳代謝和排便,另外,心情保持愉快也是,開不開心和肌膚的好壞也有

相對的關係。

9.請問妳現在有無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習慣?若無使用,請說明原因;若

有使用,美白保養品刺激性較強,也容易讓肌膚變得較乾燥,請說明選

購時的標準,使用方式和必須多留意的小細節。

A:我沒有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習慣,偶而會敷美白面膜而已,因為皮膚太黑會

不「連戲」,皮膚一黑就敷一下,但我總覺得敷面膜很「娘」、很不舒服,

所以我從來就不用片狀的面膜,而是用膏狀的,像牙膏一樣塗在臉上,過幾

分鐘再洗掉,而且是洗澡時才敷,哈、哈。

10.讓妳心生羨慕,白的漂亮的中、外女星(可複選)?

A:妮可基嫚!她不但皮膚白,而且人長得好美,拍香奈兒5號廣告更是超美的

;同劇組的日本女星佐藤麻衣也很白,跟她一起拍八大「美人龍湯」時,有一

場戲要一起泡溫泉,還有一場激吻戲,因為近距離接觸看得特別清楚,她的皮

膚非常好,而且白得很漂亮,導演說要吻的生動一點,為了把戲拍好,我當然

是毫不留情就「吻」下去啦...(還沒說完,一旁的麻衣忍不住掄起粉拳一陣追打)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台長: wawa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