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5 15:36:36| 人氣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特區 - 周汶錡婚後首度來台賞VCA珠寶展 四葉草指間戒稱想戴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汶錡婚後首度來台賞VCA珠寶展 四葉草指間戒稱想戴回家
帶著新婚的喜悅,香港頂尖名模周汶錡睽違7個月再度來台灣,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Alhambra經典系列展覽」擔任開幕嘉賓。臉上藏不住新婚喜悅的她,配戴配戴Magic Alhambra Pavé Diamond系列珠寶,展現優雅迷人魅力。提到剛結婚的心情,周汶錡生活態度沒有改變,一樣生活的很開心,只是出席活動,會被人追問何時生小孩,剛過完39歲的她笑說:「別再逼我了!」

生活態度不結婚改變 周汶錡:好想念台灣
婚後來台的首個公開活動,就獻給了法國珠寶名家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簡稱VCA),以婚姻幸福浪漫的心情,替VCA經典的Alhambra系列展覽揭幕,周汶錡說:「結婚很開心,但是我的生活態度跟模式沒有改變,也很積極工作,所以其實變化不大啊。」一旁的經紀人說,太久沒來台灣,周汶錡的國語都變差了,讓她好尷尬,直說:「很想念台灣的朋友啊,這一次也有很人知道我要來台灣,特別飛來跟我見面。」

不過女模結婚,加上剛剛度過39歲生日,周汶錡卻不急著生小孩。她说:「看到很多香港的父母,在小孩幼稚園的時候,就要跟著小孩一起去補習念書,讓我覺得很辛苦啊,實在不想當這樣的爸媽。」但法籍老公Julien 卻很想要至少5、6個小孩,讓周汶錡很苦惱,笑說:「最多2個就好啦。」
周汶錡婚後首度來台賞VCA珠寶展 四葉草指間戒稱想戴回家

周汶錡賞VCA珠寶展 幸運草指間戒想戴回家
這一次VCA 珠寶展,以Alhambra系列的經典四葉圖騰成為

代表圖案與幸運象徵,運用多采寶石結合世家精湛工藝,

造出別緻優雅的經典設計,而Alhambra系列也是VCA極為

珍貴且喜愛的元素。

周汶錡戴著長項鍊還有經典的指間戒,俏皮的說:「我最愛

的就是四葉經典款,因為這很可愛啊,讓我有很少女的感覺

,好像變年輕了。」受訪時不斷閃著手上的戒指,周汶錡特

別推崇Alhambra系列多采珠寶的運用,她說:「其實女人隨

著年紀,喜歡的東西就會越簡單,我特別喜歡有個性、獨特

設計的珠寶款式,我自己沒有收藏習慣,但是看到特別的,

就會很喜愛。」

VCA身為百年頂級珠寶世家,特別看重2013年的展覽,並利

用了多種不同材質的珠寶製成,從墜飾到大件珠寶,選出了

來自澳洲優質孔雀石,藉由綠光妝點8個全新款式,展現獨特

多變、深淺有致的綠色,並推出全新玫瑰金及紅玉髓設計之心

形耳環及Alhambra四葉圖案耳環,散發溫婉光芒,周汶錡配戴

的就是由頂級鑽石組成的小碎鑽花朵戒指,由於花朵剛好在指

間裡,顯得典雅,讓她忍不住說:「好想帶回家啊。」

左:Alhambra Talisman 珍珠母貝腕錶--NT$920,000
右:Magic Alhambra 白K金鑽石項鍊-NT$1,860,000


燃燒自己的時尚魂 周汶錡:女孩別抹太多粉
這一次現身台北,周汶錡穿著LANVIN黑色縷空蕾絲晚裝,簡單

搭配VCA珠寶,以長鍊還有手錶、戒指作為裝扮重點。周汶錡

說:「其實VCA的珠寶本身已經充滿色彩,所以衣服單配就以

素色、簡單大方為主,才能顯現經典款的魅力。」同樣的打扮

哲學,一樣應用在周汶錡的時尚態度。身為香港頂尖名模,周

汶錡看到現在很多女生,喜歡過度的使用假睫毛、彩妝、多重

色彩來打扮自己,覺得不可思議。「我覺得自然最重要,不要

抹太多粉,把自己的本質都掩蓋住了,這樣的女孩一定不美麗

。輕鬆面對自己,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打扮,是給現在女生的建議。」

左:Cosmos 白K金鑽石耳環-NT$1,518,000
右:Magic Alhambra 白K金鑽石指間戒-NT$579,000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台長: wawa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