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18:40: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一些影片
讓我有所感觸
就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道理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懂了
小時候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常常搬家
每搬一次家
我就要重新適應學校、環境、同學
有時候
才剛相處了幾個月
我又要轉學了
媽媽曾經跟我聊過
她跟我說"我覺得你的適應力很強"
其實不是我的適應力強
而是我不得不去適應

也因為小時候的經驗
所以當我要跟其他人分開時
我自己會去調適情緒
不是不會難過
而是我比較不會把難過的心情表現出來
因為我很清楚
就算我哭得再難過
要分開的事實也不會有所改變

不過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這些情緒就會跑出來
然後 眼淚會止不住的流
或者 看到一些有關分離的影片或情景
還是會觸動我的情緒

如果哪天我又不小心陷入這些情緒裡
那就讓自己好好大哭一場吧

台長: waw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思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