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21:46: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為大學生的感覺很不真實

可能是一樣在上課的關係吧

不過剛開始我真的很不習慣

我沒想到自己會那麼想家

我沒想到少了好朋友的陪伴

感覺是那麼空虛

我沒想到大學老師的字

是那麼有藝術氣息

我沒想到大學的活動

是那樣的沒活力

不管是合唱比賽還是啦啦隊比賽

我參加完的感受

都沒高中時

那麼感動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我沒想到上了大學

要交到知心好友

是那麼的困難

不是我愛抱怨

只是這一切

跟我當初想像的樣子

有很大的不同

明明是同班同學

卻連一句話都沒說過

而回家的路途

是那麼的遠

尤其是大一下學期

偏偏星期五要上課到六點多

而且是必修課










其實我現在已經要升大二

時間過得好快

感覺明明才剛從高中畢業

還是大學新鮮人

一眨眼的時間

我就要有學弟、學妹

希望接下來的大學生活可以過得充實又快樂

台長: waw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