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2:48:29| 人氣4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隆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習慣了在美國的生活。

阿姐十二月中要回台灣兩個半禮拜,我在這兒盯日曆沒頭緒地想著家人何時飛來西雅圖的日子。媽說我們的新家需要人氣才顯熱鬧,我說我希望大夥兒能在這屋裡嘻嚷;等著等著,時間就這麼滴答過了。和潔MSN對話繞著旅行計畫打轉,幾年不見,一個在西雅圖;一個在墨爾本,共同點是兩人家都在台北。彎過民權東路六段小公園,小學時期的咱倆常相約一同走路上課;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約著下回見面的重逢。興致高昂的兩人明白這不過是我們未受桎梏的天馬行空,畢竟目前彼此都缺了必要存在的Time Frame。

前兩天Andrew和我開了五個半小時的車才回到家。平時自西雅圖市區回到Fife莫約三十分鐘車程,當晚I-5及SR 99是大冰場;那夜凌晨十一點半離開飯店,清晨五點回到家。我倆笑笑說這樣的開法,早該到Whistler滑雪場了。隔日下午一點重回崗位繼續工作,我老闆看著我猛搖頭:「I can not believe you are here again.」「You never leave us alone, how can I put you in that situation then?」我很involve我的工作,在這裡;我找回了曾經熱誠的初衷。

Comcast寬頻網路把我跟台灣的距離拉得更近,連上HitFM聯播網;彷若坐在台北家中小房間裡聽著收音機那般熟悉。要換綠卡了,數以萬記的英文移民文件啃著我的腦袋,也許我真的該拼老命考進USCIS做個稱職移民官才是。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日遠。

台長: Li
人氣(4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EAR 朱~~~~!
哇!!好高興看到你的留言!!!你也新年快樂阿!!!!
也希望妳過得好喔!!
BEST WISHES!
2007-01-03 12:5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