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7:38:52| 人氣5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時尚,絕緣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都不是個跟流行畫上等號的人,25年;絕緣體。

昨天和軍看了《The Evil Wears Prada》這部電影,影片中紐約引領世界時尚風潮的服裝設計確實令我嘆為觀止;每套出場的服飾再再顯示Fashion Lead對人們穿著打扮的影響。

這禮拜是Bellevue Collection舉辦的Fashion Week,到處都能看見各大小廠牌爭奇鬥艷的衣服。也許是我品味不高,但很多DESIGN卻完全引不起我的注意力;通常越是被稱讚AMAZING的服裝越是得不到我青睞。好吧,我承認我沒有審美眼光,也難怪我三月回台灣;大學同學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妳怎麼還是穿這件衣服?都五年了耶。」

Oh well, so what? That only means I have great taste so that my pick ups are still in after years and years!

見過我妹的人應該都會被她的身材所驚艷,雖不是國際模特兒的標準;但好歹也是被國際航空公司挑選上的一等一。她很時尚,至少跟我比起來;我妹比我fashion多了,再加上她的嚴格控制口腹之慾;Jennifer確實有跟隨流行的本錢。或許是工作行業有關,我的套裝或公司制服是絕對基本款;Business Formal本來就撇除了許多流行的眼花撩亂。也就因如此,我可以砸兩百美金買TAHARI by ASL的套裝、或者三百塊錢一套的ANN TAYLOR。對很多人而言兩三百元的套裝不算什麼,然而對我來說,那是值得投資的長期利多;因為those suits last forever.

啦啦雜雜一堆,結論是;我還真阿嬤呀…

台長: Li
人氣(5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ennifer
我現在上班也都穿套裝啊
那些短裙都收到衣櫃的最底層了

你不是阿嬤
是”熟女”!!!!
2006-09-19 11:00:55
奇異雄&芥末海倫
我也是阿媽一組~count me in!今天晚上和我妹妹們去看那部電影~
2006-09-20 07:32:55
Sharon
Hahaha... I am like you too, maybe even worse! >_< I am thinking about going back to Taiwan in a couple of months, so I really need to get my ”fashion” back! ^_^
2006-09-20 15: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