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6:49:38|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rew台灣紀行,1/24戒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晚的寒風低溫洗禮~我和Andrew兩個病情加重!
本打算今天要去故宮博物院來趟文化巡禮,也不得不取消~
下午,回到台北家中,暫緩故宮行!

因為我們現在需要的不是歷史精神薰陶~而是一杯杯香純的咖啡!!
想到咖啡~兩個嚴重酗咖啡的人決定去Starbucks灌醉自己~
STARBUCKS~WE ARE COMING!!

搭著公車,我們到了忠孝東路和敦化北路的星巴克
一人一大杯熱咖啡頓時讓我們少了點痛一晚的頭疼
窗外的台北照樣下著未停歇的雨~
口中呼出的熱氣一鑽到空氣裡就變成白忙忙的霧
我拼命玩~Andrew拼命要我注意形象~
笑得開懷的我們兩個,在頂好市場Tower Records前牽著手
*咖啡因對我們的感冒有很大的幫助~喝完…鼻子都通了!!

Andrew說~We should pick up your ring!
臉龐側面斜斜盯著他~是呀~是該了~~~
搭著往市政府方向的板南藍線捷運,他站在我前方
坐在位子上,我抬起頭想聽清楚Andrew說些什麼
只見他嘴巴動動,聲音卻不清晰~
Andrew摸了摸我的頭~ I’ll tell you later!

新光三越,戒指在眾人驚呼聲中滑進我的無名指

1/24晚上~我最幸福!

未完待續
to be countinued

台長: Li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