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3:07:0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見到米蘭小姐,
她依舊美麗如昔
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




我們念同間大學  不過她算是高中大我一屆的學姐
她室友小兔是我的好朋友 印象中她總是一個人窩在寢室裡
雖然我是讀企管的 不過和設計系學生廝混的時間卻比較久
會去旁聽色彩學 欣賞馬締斯的畫 半夜在室設大樓和小白構思著建築模型...
定時流覽校內外舉辦的雕塑作品展
與視覺傳達系學弟妹合作實習行銷企劃案
坐在螢子的腳踏車後面 迎風放著剛做好的手工風箏
和社長阿勝在行政大樓嚣張地玩著直排輪
同幾個攝影社朋友討論偷拍已婚系主任和外文系女老師幽會的照片
或許是為了彌補當年沒選擇設計學院的遺憾吧 呵呵


約在愚人花園見面 距離上一回是二年半前
當時我只是碩一剛上完補習班的學生 牛仔褲中性打扮的站在咖啡店前等待
而她穿著時髦 迷人優雅地出現在面前
逛著百貨公司 見到喜歡的衣服及飾品 眼也不眨地刷著卡
讓我在心中留下粉深刻的印象


如今 角色互換
她成了研究生 我則是社會人
聊著彼此的生活見解 談談憂心煩悶的部分 也分享對男人的看法
她羨慕地讚美我的年輕氣息及嬌嫩皮膚
逛街時 看得總是比試穿多 中意的東西在預算之外卻無法下定決心
望著米蘭的遲疑 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世界真的很小
想不到我們倆居然在網路上認識同一個人 且藉由他的話題拉進彼此距離
(畢竟我們在大學交集不多 頂多聯手整過幾個男生...)
就連逛英國領事館都可以遇到以前的同事 哈
看來虧心事得少做點 要多去燒香拜佛說


走在原宿廣場 商家的鏡子映出我們的身影

當慵懶華麗與冷調夢幻相遇 ....



回到家後 洗個澡
現在心情還算不錯 應該是開始適應了某種新的生活形態
我想為自己自私一點 日子會過的比較有張力
很多時候不看過去 不怕未來 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可惜我做不到...



台長: 米蘭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