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23:30: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抵抗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由於 SARS 疫情不退,所以這兩週的聖歌隊練歌都會聊到,然後互相提醒大家都保重。

牧師娘就說,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抵抗力要好。

我聽到這邊真是五條線都掉下來了。
抵抗力?好像跟我不太有緣...

還記得我上學期為了要加強自己的抵抗力,還組成慢跑隊一起跑步(雖然後來因為天氣寒冷而進入冬眠狀態.. ^^b ),也常常吃水果,最最努力的就是補充很多維他命C!我每天都要求自己喝完一個水壺的檸檬水,想說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

喝檸檬水持續了一個多禮拜,就發生水草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感冒──連續高燒五天不退。

所以,我是不是再怎麼加強抵抗力都沒用?還是會跟流行感冒還是會偶爾胃不舒服等等之類。

呵呵,那我真的要仔細考慮四月底去台北開會列席的事情了。

台長: 水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