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6 16:10: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適合當朋友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次前前男友跟我聯絡後,
說想當我大哥,
我想,有一個這樣了解我的人當我大哥,
應該蠻好的...就跟他很乾脆的說OK囉!!


可幾天下來,
雖是關心不斷很溫暖,
但總覺有不對,感覺差了那麼一點...
我也不知道,這要怎麼講呢?
反正不喜歡~
他沒有當我哥的條件吧!!
有點兒壞,這樣給人家評價...


後來我想,
其實說“條件”是不對的,
(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個性阿~)
應該說是“不適合”!!


七年來,我們一直都是很穩的好朋友~
情人,兄妹都當不成,
走左轉右都不對,
也許我們真的就只適合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也沒什麼不好阿,我打從心裡這樣認為!
於是今天寫了個紙條跟他溫婉提出我的想法,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哩...
不過我不管,
誠懇&坦白直接一向是我一切思考判斷的原則,
從不變!
相信他也知道...


to ShenPan:
你在我的世界裡,
就是個只適合當老朋友的朋友,
接受的了嗎?
不要想太多,
我們一起當很久很久的朋友就好,
好不好? (笑)



台長: 水島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