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02:35: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在家等你回來的時候

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明明已經 恩 毛毛躁躁勉強的看完一本書

又洗好了澡 洗了衣服 折了棉被 整理了書桌

溫習了功課 整理了筆記

呆 也發了

真的 要沒事做了耶~~~

可是你怎麼還沒回來哪??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一看不見你就有討厭的不安跑出來打擾

可能是以前 那兩年留下來的後遺症吧~

so會很希望你趕快 最好是馬上回來

回到我面前給我個緊緊的擁抱 讓我恢復呼吸

但又害怕你騎車在山路趕太快會有危險

真是...非常非常的兩難...






就是這樣

每次在家等你回來的心情就是這樣...起伏不定的~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

其實每次反反覆覆等好久 好不容易聽到你敲門時

我簡直都要跳起來了!!

管你是提了一堆東西 淋濕了 還是還沾滿山風的味道

我都只想馬上緊緊抱住你!!

恩 雖然到最後我好像都壓抑住了......

其實心裡並不像臉上表情那麼的不在意......

我很ㄍ一ㄥ的啦!!><"




等待-->焦急-->不安-->心裡翻騰-->慌忙掩飾-->故做冷靜

這樣子的遊戲不知道還要玩多久

唉~~~

這種話平常我哪說的出口阿?!

只好靠文字來噁爛了~~~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

恩 管他的!!反正我是說了......^^"




台長: 水島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