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7:43:47| 人氣7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降風-活在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孝哲一路從車站到東區

再從東區到西門町

幾經輾轉之下終於問到這部電影的撥放戲院


我慶幸跟我看這部電影的人是孝哲

因為我們在這部片子裡找到共同的回憶


片中高中生的瘋狂.青春.背叛.感情

大多人在觀後都會說”是阿..高中時我們都..”

孝哲的觀後感說”哈~哈!”

我的觀後感說”去你的高中同學...”


高中畢業7年了

至今我還是忘不了高中時代那些混帳同班同學

猜忌.心機.現實.小團體.優柔寡斷.攀高...

這是我高中那班的寫照

原諒我下面這句話,我一直想找機會講,只是苦無機會

”去你媽的3年7班”

面對這樣的團體,於是我憤世忌俗了3年

成了高中同學口中標準的反社會.不合群的怪人

於是在大學聯考前60天,學校停課後我逃離這個班級

躲到一個不用在乎成績高低,不用忍受異樣眼光的班級去




在路上見到高中學生上下課或者是看了校園電影後

心理總是會想”我的青春在哪裡?”

為什麼在我高中生活沒有一個值得回憶的青春片段?


孝哲跟我在片中找到屬於大學生的回憶

在新竹

1509的寢室

建志.家華.孝哲.淞洋的日子

一個星期维力炸醬麵的回憶

夜遊南寮的小野狼遊記

總是可為不同理由慶祝的寢室聚餐

.....

也許我的青春來的有點晚.有點短

但青春

只有一年不到的時間....


於是在片後扣除孝哲爽朗的笑聲外

我忘了要經營自己的青春及回憶

只是每天的生活都會覺得理所當然

每當我們在觸景懷念時

心理頭總是掛著”以前...那時..”

但...誰能知道你現在存活的時光就是青春





青春...回憶的代名詞

可以放棄懷念及追求





因為...

我們

一直



活在

青春裡









台長: 向陽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很久的痛 |
此分類下一篇:Anorher days....

showerjai
嗯...
2009-07-11 14:2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