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04:26:56| 人氣9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手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MS小組=Pig & Monster System
ㄧ群沒腦袋且吃人不吐骨頭的組織
該組織為海軍最龐大之惡勢力
其組員分別因為其各有所短而享有盛名


當長官視導時,我對小朋友說:
"我想跳著跟長官說話"...
是阿~有何不可~


我覺得自己可能是因為年少是個憂鬱少年
沒事老愛往海邊跑,學人家看海
才會抽到海軍來


為什麼備戰時要拉警報?
為什麼就不能拿著廣播器用高分貝去喊:
"備戰!備戰!備戰!"?
這樣感覺起來比較人性化<顯簡易懂>


為什麼海軍聽到飯笛聲就知道要去餐廳就位吃飯?
這不是很像狗的行為嗎?
"來~小白~吃飯囉~"


我幻想自己哪天可以當面跟長官直接翻桌子
小朋友說:
"老補~官廳的桌子是焊在地板上的耶!"
好吧~抽桌巾總可以吧~


當海象不好時,船體劇烈晃動時
我想拿起廣播器對著船上的旅客說:
"本艦即將沉沒,所有人員就棄船部署....聽到沒~你們這群狗娘養的
我說船要沉了!!!還不趕快穿救生衣跳海!!!"


我希望能在碼頭上散步時
碰見在旁溜達的小狗
然後趁牠不注意時把牠ㄧ腳踢到海裡頭去


副長拿著磁片賊笑的說
"嘿~老補...你們家的小補又違反資訊作業規定了"
"報告副長,那張磁片是薪資轉存系統的資料"
"嘿~干我屁事,反正我這月已經領到錢了"
"....那好吧..副長你磁片可以留著,你下個月就別領錢了!"
"....."<自動把磁片歸還>


526說他心情不好時,就整天不辦公
整日就在船上閒晃找人打屁,或在msn上跟女友聊天
526:"恩...下午4點多了..我該上班了"
女友:"恩..那你忙吧!"
526下線了
翻了翻他桌上那疊通報...好像沒什麼重要的
於是又上線了
女友:"疑~你不是說要上班了嗎?"
526:"我下班了"
女友:"....."


老士官說海軍不能沒有酒
因為酒是促進艦上官兵向心力的一項重要因素
也整艄船的動力來源之ㄧ
於是
我懷疑他是不是偷偷將他愛喝的高梁加進滑油櫃中
<柴油味+油漆味=高梁>



將近三年的艦艇生活
將近一千零八十個在海上漂泊的日子
將近兩萬五千個小時的光陰
原來海軍不過就是如此
退伍的小朋友說他很自豪是海軍艦艇兵退伍
因為他是ㄧ名水手
老人與海說老水手身體內的血液會流著80%的鹽分
獵殺紅色十月的雷明斯說水手有兩個老婆,ㄧ個是冷艷無情的大海
ㄧ個是在家苦苦等候良人歸來的妻子

水手的定義如此複雜,不然鄭智化和迪克牛仔怎會唱出兩種版本的"水手"

國際媒體的海軍
社會媒體的海軍
娛樂媒體的海軍
長官心中的海軍
自己心中的海軍

海軍是幹嘛的?

ㄚ嬤跟鄰居介紹我時道出我心中最真實的海軍

"賊溫孫阿啦~行船勒啦~"

.....

ㄚ嬤我愛你.....




台長: 向陽小孩
人氣(9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是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Lose Control Of.....

524小補---比老補老的
Dear my friend...
鮮少來到你的家裡走走,只有過年過節電話聊聊,兩年了…離開海上兩年了…好兄弟,或許你看了太多來來往往的小朋友後,對於過客沒有太多的感觸,但是…像我們這種小朋友,離開那個鐵皮盒子大環境後,偶爾靜下心來,會懷念的事情裡,總是有那段日子的存在~~~
2007-04-11 22:48:23
向陽小孩
兄弟...告訴那個死警察
要是他有你ㄧ半的良心就好了~嗚~
2007-04-12 22:57:13
w
今天看ㄌ你推薦的口白人生
果真是不錯看阿.你因該不會跟他一樣每天數刷牙刷幾下八...
2007-06-02 00:5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