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23:02: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水長流般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盈盈,妳已經做完了喔!我也要看。」
『妳坐這裡看啊!』
「恩...真用心ㄟ...」
『我都利用半夜做的,很累ㄋ..』
「哈哈,哪像我都不用煩惱要做這些,哎呀..把心思花在課本比較好啦!」
『哼...妳不懂啦!』
「呵...至少現階段我不用煩惱這個,單身就是有這個好處!」
『是是是...妳說的都對...』

這是今天下午我和盈盈的對話,她今天似乎策劃和胡冠龍滿一年的驚喜,感覺心情很不錯的說。

哇...一年ㄝ...套用在我身上是想都沒想過的數字!

後來盈盈跟我說,舒俞也打算在她和國農滿半年做這種紀念本。
大家都很幸福...真好...
其實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我也有很好的男朋友,我應該想的會比她們更驚喜吧!

我其實不清楚她們各自的感情是怎樣,但是我懂,那種細水長流般的感情。
因為那也正是我所嚮往的。從朋友身上看的到,就當作是學習吧!

裡面寫著滿滿的回憶,每一篇的記憶都是那樣的深刻。
好久好久,我已經沒有刻意去記這些事的心情了!

放學坐車一直在想,曾經上高中前期待的戀情,其實在高中生活也只是一片空白。
他們就像是過客一樣,只停留了一會兒,又離去了。
從未遇到那願意留下來的人。
說難過嗎?也許在那時真的很難過,但之後也很快就釋懷了!

每次我們這群,總可以為了星座書上寫的「這個戀愛運很好喔!」...小小的高興一下!
看樣子,大家還是很期待自己的幸福趕快到來!
只是在期待的這份過程,仍舊會為自己最心底深處的那份在意所牽動著,
每個心中好像都會有「那個人」的存在,也許是真的真的不在意了吧!
但有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會無緣無故的想到...很奇怪...

白色情人節,說穿了也是商家弄出來的噱頭。
但還是很不甘寂寞的,找朋友出來玩~
也許這樣才不會覺得一個人很孤單,但那畢竟只是心理的作用。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個很怪的人,
喜歡熱鬧,但又喜歡安靜。
昨天是去誠品7F外吹風,很舒服的感覺,讓我想找個人分享。
腦中盤旋了幾個人的名單,後來想想便作罷。
因為...我想學著真正獨立...
可是...有時候又很想像個無賴的小孩一樣,找個人說東說西,什麼都講,他要負責聽...一個能讓我無拘無束的人。
but...目前這樣的人是不存在的!
所以我只能先暫時獨立。

跟我不熟的男生朋友都以為我有男朋友,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是,我可以安靜的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不好的是,我會一直沒有機會遇到不錯的男生。
我覺得,我遇到的男生朋友都很肉腳型的(感情方面),處於被動狀態~
是不是應該要燒點好香,保佑自己能遇到個主動點的男生呢?

唉..盈盈的感情令人羨慕,屬於那種...穩定的細水長流型...
嗯..adv的感情也很不錯,只是偶而會小吵架...
then...冷后的感情也很好...
結論是...我、金魚、文瑛、健瑋...我們加油吧!
朝她們的腳步邁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