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17:26:46|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訊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性成長>>

不是第一次接收不屬於這個空間的訊息了,但沒有一次是如此的確定這一定是天使給我的訊息!之前有過別人做了關於他生命裡難以忘去的痛的惡夢,而我卻總是在最後的時刻陪著他,明明就在睡夢裡,我卻是聽見清楚的聲音、感受到搖動不停的叫醒我,告訴我他的夢境,並且告訴我他需要我支持的力量!雖然距離很遠、夜很深,但我仍然用自言自語的方式給予他支持!後來~~那件傷我很重的事件發生前,我閉上眼,卻有種眼睛隔著眼皮看見風雲變色的畫面,我嚇到,卻有種應該把事情清楚、完整的告訴我一直默默告訴的人,讓他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也許可以多少保護自己的靈感,於是打了離線留言給他,然後在還是沒辦法安穩睡去,向我當時僅知的天使拉斐爾祈禱我能什麼都不知道安穩的睡去,然後才得以安睡!但這兩次我都不確定是天使的訊息,我都猜想是大地之母女神給的訊息,和天使的協助!

 

直到看見了很多的天使書籍,知道的確是有天使的存在!但也只是在書店裡抽抽天使卡、看著天使給的提醒罷了!直到上官老師出了一本“天使神諭之書”,一直想去參加台中的簽書會,卻有些疑慮,也想實際看書再決定,結果我一直沒在其他書店看到書本,也就一直無法消除疑慮!一直到差不多該決定是不是要去的時候,夜半我竟然夢見我在書店裡看著這本書,然後上官老師經過,我欣喜的說老師你好啊,可以幫我簽名嗎?老師卻執意要簽在我尚未買下的書上的夢境!這次我相信是天使要我買下這本書、參加簽書會的訊息;而我真的去了,然老師竟然要我分享我翻到的指示,但我對那頁並沒有特別想法,於是我分享了我的夢境,說著說著竟感動了起來~~~~但老師說謝謝我的信任!信任那個夢境是訊息!

 

而這次更是清楚的確定是天使給的訊息!上了靜心課後,只要是思緒滿滿而無法入睡的時刻,總是會躺著冥想些什麼森林啊花園啊湖泊什麼的,但這天我決定先向大地之母和天使們祈禱,希望祂們可以讓我知道為什麼上次做靈氣之前抽出的牌卡全是“改變”、希望祂們讓我有工作上的豐盛、愛情上的圓滿,後來我就這樣睡著了,在早上夢境中,有人告訴我我已經在經歷改變了,工作呢會有很棒的豐盛,但必須先經歷一段追尋的過程!愛情上的圓滿是指日可待的,只要記得不要把愛深藏在心裡!然後我就醒了,我知道那是天使給予我的回應!於是睡前又再向天使祈禱,希望能睡得安穩、能有天使的陪伴面對改變中的所有挑戰!就這樣又在醒前進入了夢境中,祂告訴我以後祈禱的時候可以也向我的守護天使祈禱啊,我的守護天使是大天使麥可。我就這樣醒了!對天使並沒有很了解的我,只知道大天使麥可可以幫助清理負面能量,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但能被祂守護也很幸福的!真的很感謝天使回應了我的訊息!在生命中有疑惑的時候,請求天使協助,給予指引,往往都會收到祂們的祝福的,願愛和光與大家同在!HASATA

台長: 水母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靈性成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