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23:33:45|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所有人的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隨筆>>

 

陳國華    分叉路

雪一片片的下    花卻開上了枝枒

這城市裡有動人的神話

 

親愛的你記得嗎    那年風光的生涯

你說我們的愛濃的要爆炸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    我們卻越走越遙遠

給我一些勇氣    心才不枯竭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注

大雨過後    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    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

 

這首歌這兩天 i radio一直放,而在那件事如同魔法世界中的黑暗過後一直聽這首歌,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就像connie姐在感恩節回我的信“讓自己夠慈悲夠勇敢夠智慧去幫助別人,最終一定會迴向到自己獲利的(無形的)”!也像小毛哥在很久以前告訴我的:daphne啊,單純天真很好,但要懂得保護自己,不然容易受傷的!

 

一路上總是真心單純面對人際關係,就像當初回給小毛哥的,我向來都和值得的人以靈魂交往、擁抱,但當我感覺到不對的時候,我也是有心機的,因為心機永遠只是我保護自己的工具!所以面對真心,我向來單純!也幸好如此,所有的真心交換,都在我最無力,需要支持的時候迴向回來,給我力量,支撐著我面對心傷!

 

被莫名捲進當成內鬥的工具,有老師默默看著我留言的轉變做出的保護、處理、甚至是安慰,特別是在這種只能用文字、開水、繪本給予心理最大力量走過傷痛的時刻,他的默默處理,真的讓人感動!也真的是非常謝謝他!

有那些一樣只有真心的芳療師,特別是像妙麗那樣聰明的娟一路陪我處理我的淚和心痛!她的善解、幽默,讓我還有個肩膀可以靠!她們的幫忙,讓我原本就很清楚自己做的、我在這件事的角色,是沒有錯的,即使被誤會!

而那專業的妙妙啊,即使看到我抓狂的求救,也能很清楚的知道這件事要怎麼處理才不會再造成更大的危機!

最親近的karen和珍、小侑的爸、榛姐,都即時給我安慰和支持的力量,用來讓我開心的事也同樣有“有年終,快看有多少”!

那和issac鬧久了,耍冷、搞笑功力很高的erin小姐,我真的輸給你的功力了!平時我們在幸福幫主那耍冷、被冷死,都沒你的厲害!如此難懂的事你聽懂之後的結論:“老師太神、她太虛、你太衰”!讓還無法置身事外的我,有腦袋被敲到,大笑起來的開心耶!而且是如此的狀況內!真的是好朋友,磁場很合的好朋友啊!連手機都買同一款呢!

 

這幾天,許多朋友收了我很多負面的情緒和眼淚,但我知道因為有你們給我祝福,這一路,我不孤獨!而風雨過後,未來的日子會看見彩虹,如煙火般繽紛的人生!只求小雅的人生也會有沒葯給的告別過去的祝福!

 

在這件事裡,我要特別感謝anne那個美麗,聽說胖了點的yoyo老師的助理!她的溫柔傾聽,和了解,是讓姥姥yoyo知道我怎麼了的原因!而姥姥您為我做的祈福和白魔法,讓我平靜、有力量!一直有女神陪伴在身邊走過的感覺!姥姥聽說您變胖了,月底聊天的時候,蛋糕就換成花茶吧!以免您繼續發福,小倩我~~~~會好好聽從姥姥的指示,多去外頭走走,找好男人啊~~哈哈哈

台長: 水母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植物—大自然給的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給遠方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黑魔法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