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3:56:16| 人氣1,96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preciated for all you done for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職場生活>>
Yasterday was my big day. All my interview on yesterday. Cause some ”bird” car crash so I went 3 place yesterday. And I’m so glad have all of you greetings, care about, and helps. Especially my teacher, Michelle, Ted, Jonnie, Peter, Ruth, and Leo.

I do and try my best. And I have a good day. I got a lot of expenerce from this time. And I apply again to my job. I hope I can work with all of you again. I think my work will better than better. Cause all of you are my backgroud.

本來周一的外商面試,因為有個ooxx的人一直讓我煩心那很簡單處理的車禍,所以我改期了!今天先去“華凌光電”的外貿助理,再去外商的接待助理,最後是我很喜歡,如果前面有的複試、外商都不上,會去的童書出版業務!(我看amy姐做這個,會比現在採購好很多吧!看完穿著prada的惡魔,還覺得梅麗的角色活生生的在我旁邊的位置上上演)中間有一個小小的空,去逢甲印了一下履歷,然後約了一下人出來還個人情,知道了某件沒有人告訴我,卻在今天就得處理完的事!我人緣這麼不好?幸好還有人沒忘了我~~我會記住那個某某某寫在我這裡的“採購永遠的一份子”卻忘了告訴我有這回可以考的試?哼~~明明就是騙我的~~幸好那個誰啊~~離開了,去找他很想的路了!還好的還好,我還有人~~~會跟我說,不然~~就沒機會再當同事了!而且,要不到人是不是,我約了我正努力標案的學姐,一起考!想必如果能夠的話,一定上吧,讓你們多點人用用!

不過在從我知道我應該求救的時候開始,我就得到了所有人的幫忙、祝福還有一份來自天上的保佑和協助!謝謝游老師願意一直在我找工作的路上給我人生的指點!謝謝我有一點點小抱怨的組長曾對我說過的對人生的、對夢想的和所有我要求的支持和鼓勵!謝謝曾經莫名而來一句華語師資班還不錯的經理、謝謝一直對我很照顧的副座、謝謝cbol、derco的michelle、wei,在離開以後願意幫我什麼、真的幫了我忙的那份心意和努力!這些從這裡和學生時候建立起的人脈,我會維持下去!

這兩天因為一個很欠打的對方駕駛,讓我覺得很不平靜,謝謝在法律一直願意挺我的老師,如果沒有寶欽老師,很多時候害怕的事情都不知道還有誰可以靠!謝謝老天爺,給我們認識老師的機會,讓我們班和老師的感情好到都快變導師了!謝謝老師願意一直挺我們,不管我有多煩,多吵,老師總是會接電話,和給我最大的支持與有力的幫助!車禍我們要送調解,對方吵我吵到我想砍人,是我該還以顏色的時候了!誰沒有關係?誰沒有在社會上碰到壞人的經驗?我等等就會跟產險說我要去調解,請他全權處理,我們不出面,我授權了~~馬上就會去找員警說對方不想負責,想吃定我,所以請他幫我送調解,我的底限只有64,再多沒有了!我很負責的請產險了,你們不聞不問,還來吵我要修車,誰不要修啊?不過是個toyota,開天價又趕~~那你修啊,修好錢你自己出而已!產險聽到我要地址,以為我要寄存證信函了,沒~~我還不想那麼快!哈哈~~一關一關來吧!我有請產險跟我說,對方出險的時機,今天到我要用地址調解都沒有下文,那就來吧~~讓你知道本小姐我也不好惹!這個時候,就是展現“心機”的時候了!小毛哥看到了吧~~心機是這樣用的~~我有~~只是沒機會,也不希望有機會用!如果到時候產險那裡需要我叫律師去協助,代表我的話,麻煩老師也好,經理也好,我想有人會幫我的!我就看看是“議長”大呢,還是法律比較大?

還好的還好,我有書一路陪我長大,這種被煩死的時候,想起床邊久沒翻的“小姐小姐別生氣”,今天它和我一起,面試空檔就繼續用來調整心情,很順的用最好的狀況面對所有的事,就連這鳥事也都可以不放心上了!謝謝一路陪我的劉墉!我看完,又寫了一封信,打算寄給他,算是謝謝他這麼多年用他兒子、女兒來教我們這些小孩!他說我不是教你詐是讓你看見人性的醜陋,要保護自己不被欺負,卻成為大陸詐騙教科書,那也是防詐教材哦!他說人生是有苦難的天堂,而讓我寫下這句“因為苦難才能知道天堂的快樂,因為天堂的快樂才能走過苦難”!他說要讓失敗過去,不成為下一次成功的拌腳石,正好讓此時的我體會很深!我因為事故很煩,但卻沒有也不想讓這鳥事影響我今天應該有的心情和狀況!

特別在這裡謝謝一個天使,因為他給了我一個還算溫暖的天氣,讓我不會因為面試的打扮而冷死;讓我能夠順利面對今天的所有人;因為“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陪著我有好心情、讓我開心,這三天的三張cd,讓我非得感謝一下小狼不可!因為如果不是你的割愛,我不會聽見他想告訴我的話!如果不是小狼千里借我如燕,我不會確定其實我們沒有跟上他的腳步!其實早在他的心裡就知道會發生那樣讓我們所有人心痛的事,所以當車禍當時聽見“大海”我哭得很慘,因為他唱寧願讓我苦;那時的口是心非,一首又一首唱得都是我們歌迷當時的心情,“如果你要離開我,至少不會在你面前難過”、“晴天霹靂,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渾然天成,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在十年過後的如燕裡,我聽見如莫札特為自己做安魂曲的一段天使的話“我希望你們用新的心情去聽這張專輯,不是以為我和我唱的歌,而是聽完再對我、如燕做『蓋棺論定』”!此時,我確定他是天使,他是莫札特那樣的天使,過世時的歲數、突如奇來的離開、為自己做安魂曲、被後世傳誦、成為一代經典~~~~~只有天使做得到!謝謝你,我親愛的天使!

台長: 水母
人氣(1,96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要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第一桶金

Rosita
希望一切皆順利!!
2008-02-27 22:17:17
版主回應
一切的一切都順利,只是車禍還不能結案,很煩而已!不過就交給時間吧,既然對方不想~~哈哈~~
2008-02-28 12:02:35
加油吧~~
我始終相信上天是幫助有理的那一方
2008-03-01 22:35:30
版主回應
謝謝這位不留痕跡的甜~~
我在猜你應該是我的同學吧~~
我相信老天如果不幫我,就不會讓我有那麼多人的支持和靠山了!一定會在時間的經過下有好的結局!
2008-03-02 10:41:37
水手
我自己就有過一次很驚險的車禍經驗.
不過我很幸運的遇到一個講理的好人.
所以一切和氣落幕.最幸運的是有驚無險!

祝你順心!
2008-03-04 23:51:23
版主回應
親愛的水手媽~~~
我遇到不講理的壞人~~(而且是第二次遇上壞人,上次在警察杯杯的幫 忙下順利和解!)
不過一切的悲慘,都還有幸運的陪伴,我有我親愛的法律老師願意給我支撐和依靠!一切都不用害怕!
2008-03-06 21:36:48
有應徵華凌ㄉ同樣ㄉ人
請問一下 後來您有錄取ㄇ可以分享經驗ㄇ....謝謝~
2008-03-27 17:48:26
版主回應
他有考英文和貿易相關的東西,如果可以的話準備一下英文面試!最後,要表現一下積極的態度!因為後來沒有接到複試的通知,所以可能和我沒有再追什麼時候複試或給他們個e-mail說聲謝謝有關吧!難道那個職位還是open的嗎?

不過我想那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囉!謝謝他們!
2008-03-28 21:16:19
u/.有應徵華陵ㄉ人
謝謝妳啊~ji3我是 先一為主管面視 然後是廖董事長面試 ,妳呢? 我覺ㄉ他們人很友善,,妳是幾歲啊...妳知道這家公司的評價好ㄇ?
2008-03-29 23:48:59
版主回應
哇~~~那我想你應該不是面試同樣的職位吧!也有可能我當初沒有表現很積極的態度,忘了去追蹤一下,不然也有可能面對到董事長吧!

他們人很不錯啊,只是我筆試沒寫得很好!至於年齡嘛,不是新鮮人就是了!這家公司是還不錯的一家公司吧!所以才敢把它的名字show出來啊!
2008-03-31 18:1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