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5:09:26| 人氣6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我的生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天一夜的思考後,對於曬衣架的事,我有了決定~~~
今天跟鐵工聯絡,把尾款給付清,順便跟鐵工提了這件事,為什麼沒有告知我就裝了伸縮衣架~

我:你怎麼沒通知我,就裝了衣架
鐵工:是你婆婆說要裝,我有問他要先告訴妳嗎???妳婆婆說不用,就裝了就好
我:你這樣裝了曬衣架在前陽台,我們整個社區的景觀會被破壞,而且只有我  曬衣服有前面,很難看,可以幫我拆下,裝在四樓嗎
鐵工: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說妳婆婆說要做主,我再找時間幫你移到四樓

  昨天晚上下班後,到隔壁去坐,因為阿芋還沒回家,而我實在不想自己去面對婆婆,隔壁的老公出差去,不在家,她是台南人,剛好劃撥了左營邱媽媽的水餃,拿了兩包給我,我跟她聊到了婆婆的事,她說她能感受,因為她婆婆在未過世前也是這樣,超強勢,她問我說,能把妳婆婆趕回老家嗎?不然有天妳一定會跟妳婆婆大吵的~~~誰願意在自己花了錢買了房子後,又要受到不喜歡的人的虐待,要不是因為她沒地方住,,我實在不願意讓她來住,家人的紅包,我唯獨沒收她的,因為我不想要欠她,我不希望以後她有不離開的理由

  這兩天鐵工會來幫我把衣架移到四樓,不知道她會不會不高興,但這不是我所擔心的,我更希望她能討厭我,而搬離開....雖然說這不是個媳婦該做的事,但我會捍衛我自己的生活....以後再發生侵害我主權的事,我仍會全力捍衛~~

台長:
人氣(6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我的生活~3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我的生活

JoJoma
加油,我贊成你維護自己的主權.
家是你和阿芋的,她該要認清這個事實的.
2006-11-16 09: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